无障碍说明

米兰争四差点猝死 10场不败到3场不胜!加图索被狂喷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文/天原 发自米兰圣西罗)米兰连续3场不胜,在争四的道路上变得压力陡增。赛后的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情绪复杂,脸上带着无奈和一点点愤怒,“我们今天差一点就输了,有一段时间我们似乎放弃了比赛,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不败之后球队陷入了一个低谷,球员们需要反弹”

被扳平之后的米兰,的确没有拿出双前锋阵型应有的冲击力,反而在不断在两个边路倒脚,回传后场,招致了球迷们忍无可忍的嘘声,看台上的支持者们走到栏杆边上,探出半个身子挥着手向场内大吼:“跑起来啊!”;甚至是搏命的补时阶段,在面对乌迪内斯完全放弃球权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的球员们都没有给两位前锋送出一脚像样的传中。这其中又以土耳其人恰尔汗奥卢表现最差的突出,多次失误得他堪称进攻终结者,甚至在最后时刻中场被抢断险些造成德保罗的长途奔袭射门,若不是他自己回追解围,赛后加图索的脸怕是要再黑上一分了。

加图索愁眉不展

一位从埃及长途而来的记者在赛后向记者抱怨:“我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来这里可不是来看这个的,替补席上明明有更好的球员,教练做了什么?”

米兰主帅也十分无奈的表示,“苏索和凯西都在比赛前的训练中受伤了,为了后面的比赛,我不想让他们冒险。”

在伤员多,状态差的情况下,加图索积极做出了变化,就像他一直以来的执教风格,米兰主帅并不是一个固执的人,只不过他的变通大多数时候没有对症下药,收效甚微。今天的米兰首次将皮亚特克和库特罗内同时首发,排出了大家呼吁已久的双前锋阵型,而两位看似功能重叠的球员展现了令人惊喜的共存能力。双前锋战术开局不错,比赛刚刚开始,皮亚特克就完成了一次下底强吃横传,为库特罗内创造机会,米兰电台解说员喜出望外,“就这么踢小伙子们,两个前锋,两倍的威胁!”

然而谁都没有料到的意外打击接踵而至,多纳鲁马的心态似乎还是受到上一轮失误影响,在处理一个并没有威胁的长传时出击犹豫不决,最后只能把球踢出底线送角球,还扭伤了自己,帕奎塔随后也在拼抢中受伤,米兰前30分钟就被动的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轮换不成反而折损了两名重要球员,场边的加图索双手叉腰低下了头。

库特罗内和皮亚特克上半场各有一次拉边为对方送出威胁传球,在比赛中两人也频频互动交流,半场结束前,双方终于连线成功,库特罗内拉边传中,皮亚特克破门,“砰砰砰砰!”皮亚特克开枪,现场球迷配音,除了和库特罗内以外2,波兰前锋也和球迷们培养出了可爱的默契。

但是帕奎塔的持球和推进能力是这个双前锋打法的关键,失去了这个支点,下半场的米兰进攻陷入了停滞,不论是替换他上场的卡斯蒂列霍还是更多地承担了中路任务的恰尔汗奥卢都无法将球送到禁区内的两位射门员脚下,继续着低迷表现的土耳其人更是让米兰的工作人员挠头,“下赛季再也不想看见他了!”

大批失望的球迷在比赛结束前选择了提前退场,其中有一位球迷在即将离开时站在通道口回头望向场内,就想看一眼卡拉布里亚把脚下的球传中到禁区能不能出现绝杀,但是在看到他扭来扭去犹豫不决之后选择了回传之后,愤怒的骂了一声“傻X”,再也不回头的离开了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