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马竞死忠三条标语抢走所有戏份 球迷:永远支持西蒙尼

腾讯体育4月3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万达大都会球场)这一天,是在欧冠赛场被尤文淘汰以来,马竞所迎来的首个主场比赛。万达大都会球场将承办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但这一切都已经和这里的主人们无关,八分之一首回合2-0的领先让马竞球迷看到了迈过C罗领衔的尤文这道关,一路杀入主场欧冠决赛的曙光,但在都灵的次回合较量,却以一种可能是以马竞拥趸最不能够接受的方式,将这份希望彻底掐灭了。【

万达大都会是本赛季欧冠决赛举办地,但马竞已经无缘主场欧冠决赛

这场当地时间周二下午7点半开球的比赛,赛前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氛围并不热烈,甚至有些冷清,似乎在为马竞这个希望幻灭的赛季做着无声的控诉。卢卡斯的官宣加盟拜仁,更是为这分幻灭的希望再度泼上一盆无情的冷水,过去的几周对于马德里竞技的死忠们而言,实在难熬。

马竞用胜利向巴萨宣战

希望破灭马竞拥趸仍相信西蒙尼 遗憾卢卡斯选择离队

这一天万达球场外虽然较此前冷清不少,但仍有马竞拥趸早早来到球场,三三两两交谈甚欢,而尽管马竞以残酷的方式挥别了本赛季的欧冠,也失去了主场欧冠决赛的机会,但球迷们谈到主帅西蒙尼时,几乎无人不会将信任票投给已经带队7年的“匪帅”,“我们相信西蒙尼,一直到永远。”“这支球队有深深的西蒙尼烙印,我们不认为任何教练可以替代他的位置,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支持。”

“格列兹曼?他会留下的,一定会。”欧冠出局之后的马竞经历了不少是非,格列兹曼转会巴萨的传闻也再度被掀起,但和主席塞雷佐本周接受采访时所言:“格列兹曼百分之一千会留下来”不谋而合,马竞死忠谈到格列兹曼时,都坚定不移地认为他最终定会继续身披马竞战袍效力。

格列兹曼仍是马竞球迷挚爱

然而无可避免的是,马竞自己培养出的另一位世界杯冠军成员卢卡斯,还是在上周最终官宣加盟了拜仁慕尼黑,虽然这笔转会为马竞留下了大笔转会费,但无疑球迷对卢卡斯的离去感到可惜,“球队需要年轻化,但最年轻有潜力的卢卡斯却离开了。”

马竞死忠看台推迟入场“以示抗议” 打出三连标语实力抢戏

“西甲冠军?基本没希望了。”尽管还有理论上的争夺西甲冠军可能性,但马竞死忠基本不对马竞能够逆转巴萨抱有希望,而这一天他们迎战的对手赫罗纳在各项赛事一共与马竞交手5次,五场比赛全都是平局,而倘若马竞这一天不能赢下对手,哪怕下一轮还有和巴萨直接交手的机会,也基本宣告了告别西甲冠军。

据悉,由于床单军团在欧冠出局一战过后未到场边答谢球迷,令死忠看台的拥趸们不满,故在这场都灵决战过后首个主场比赛,马竞南看台球迷决定推迟入场,并在整个上半场都保持沉默。而上半场比赛也的确如此,整个南看台在比赛开始阶段空空荡荡,10分钟之后在万达球场其余看台的嘘声之下,死忠看台球迷缓缓入场。

开场后马竞死忠南看台空空荡荡,球迷故意不进场“以示不满”

上半场没有了死忠看台的助威声,加上比赛节奏较为缓慢,万达球场没有了平日的激情,整个氛围令人感到颇有些压抑,仿佛欧冠被逆转出局的阴影仍笼罩于整座球场之上,挥之不去。“你们要尊重球迷们。”上半场保持沉默的南看台还打出了这样一条令其余看台再度嘘声以待的标语,比起马竞再度栽在了C罗这个有如梦魇一般的对手的脚下,他们更在意球队赛后没有理会远征都灵的球迷们。

最好的尊重方式,无疑是赢球,于是西蒙尼再度在半场刚过不久,便连续用科雷亚和比托洛换下托马斯与菲利佩两名防守球员,这个举动赢回死忠看台疯狂的歌声,他们打出本场第二条标语:“博尔哈-加尔塞斯加油,我们在你身边。”以支持这位马竞青训小将,被称为“托雷斯接班人”的博尔哈刚刚遭遇了重大伤病。

死忠看台这一次的暖心举动或是激励到了马竞将士们,他们发起总攻,第76分钟戈丁的进球先是被吹为越位,随后在VAR回看之下被判为有效,终于打开僵局的马竞也“引出”了本场比赛死忠看台第三条标语:“马竞,你在我们心中永远至高无上。”这一天的死忠看台,几乎要抢走场上拼搏着的球员们所有戏份。

马竞死忠看台赛中“标语三连”:“尊重我们球迷”“博尔哈-加尔塞斯加油”“马竞是我们的挚爱”

当补时阶段格列兹曼再入一球,也宣告了马竞将赫罗纳这个克星斩落下马,虽然少有人看好马竞翻盘巴萨取下西甲冠军,但至少在这一天马竞留存住了一丝希望,也为周末做客诺坎普留下了一分期待。

马竞周末将迎西甲决战 失利赫罗纳周末战武磊

“现在巴萨2-0领先,我们暂时不考虑他们的事情,这个赛季只希望能以最好的排名收官。”赛后发布会时西蒙尼这样说,但那个时候他绝不会想到,巴萨最终差点在黄色潜水艇主场陶瓷球场阴沟翻船,虽然巴萨带回了一个积分,但马竞也实打实将差距暂时缩小为8分。

西蒙尼赛后出席发布会

赫罗纳没能继续扮演马竞克星的角色,而已经两连败的他们下一轮将迎战西班牙人:“我们会为周末的比赛好好准备,德比战和平常的比赛没有分别。”主帅尤塞维奥也在赛后展望了周末的战役,和西班牙人同属加泰大区的赫罗纳周末主场迎战鹦鹉军团,而武磊也将迎来又一场的加泰德比战。

周末诺坎普一战,将正式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虽然希望渺茫,但已经走到赛季这一步的马竞定然是希望再搏一把,哪怕可能性只有一点点。本场遭遇失利的赫罗纳周末将在主场迎接武磊的到来,而结局又将会如何呢?

相关阅读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