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挪威梅西原地复活!神操作马赛回旋+穿裆 他才20岁皇马赚大了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皇马外租小将厄德高本赛季在荷甲维特斯发挥出色,今天凌晨面对强敌阿尔克马尔,厄德高再次上演了精彩发挥,他的马赛回旋穿裆过人令人惊叹,他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厄德高坐稳荷甲主力

皇马小将厄德高自从2017年加盟皇马之后,大多数时间都被球队租借在外,上赛季厄德高在荷甲海伦芬效力,而本赛季厄德高则加盟了另一支荷甲球队维特斯。相比于上赛季在海伦芬的发挥,厄德高本赛季的表现有了不小的提升,20岁的他已经锁定了维特斯的主力位置。本赛季厄德高代表维特斯出场29次,贡献了7球6助攻。

今天凌晨,维特斯主场迎战排在积分榜第三的强敌阿尔克马尔,上半场比赛阿尔克马尔就连进两球取得了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维特斯奋起反击,最终顽强地将比分扳成了2-2平。这场比赛厄德高的发挥非常出色,策动了球队多次有威胁的反击,全场7次过人更是刷新了本赛季个人的最高纪录。其中在一次边路突破中,厄德高面对阿尔克马尔两名后卫的包夹防守,用一个漂亮的马赛回旋穿裆过掉了对手,尽管最后的射门没有得分,但是厄德高的表现也博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赛后,厄德高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升级版马赛回旋直杀禁区

换个角度回味

欧预赛晃过布教授

厄德高的租借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他将会再次获得竞争皇马一线队位置的机会。皇马主帅齐达内对于厄德高也是期望满满,前两年齐达内总是面对媒体表示厄德高的上限很高,但是需要足够的出场时间来提升自己。经过了两年在荷兰联赛的锻炼,厄德高也逐渐成熟起来,其身价也翻了4倍涨到了800万欧元。在皇马当前动荡变革的背景下,厄德高很有机会在今年夏天证明自己的能力,进而获得留在皇马的机会。下赛季我们或许可以看到厄德高再次在齐祖手下获得皇马一线队的位置,他和维尼修斯、罗德里戈组成的年轻三叉戟也值得我们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