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花式作死亲手葬送自己:错失3必进球 1人险乌龙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英超第33轮,曼联客场1-2再次不敌狼队,继足总杯被对手淘汰后,争四道路也遭到阻击。本场比赛,红魔锋线多次浪费良机,后防则屡屡犯错,可以说是他们亲手葬送了自己。

曼联全队梦游

曼联的开局还不错,林加德开场就上演一条龙突破射门,吹响了进攻的号角。3分钟后卢卡库也迎来必进良机:达洛特右路踩单车过人后起脚传中,皮球精准地找到了两名防守球员之间的卢卡库,但小魔兽在没有任何干扰下的头球顶得太正,被帕特里西奥轻松化解。

麦克托米奈在第13分钟取得进球并没有带来好运,曼联还在不断挥霍着机会。第17分钟,卢卡库禁区外45度起球,林加德在周围2米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绵软无力,再次给对方门将表演的机会。实际上,林加德这个球有充分的调整、选择的时间,但他的处理太过随意。

连续浪费机会,是会遭到报应的,只是没想到实施报复的却是自己人。

第25分钟,德赫亚门前交给中路的弗雷德,谁知巴西人的停球足足停出了2米远,狼群随即上来围抢将球断下反击,吉梅内斯与若塔打出直塞传递,由后者爆射远角得分。这时曼联的防线在干什么?阿什利扬原地举手示意越位,根本连跑都没跑!

这样的丢球没有让红魔将士打起精神,中场传递失误不断,防线也依然漏洞百出。

曼联最后的机会还是来自麦克托米奈,第55分钟他接卢卡库传中鱼跃冲顶,但已经被“养”出状态的帕特里西奥在移动中已经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上演反向扑救,伸手再次挡出了红魔的必进球。

这之后曼联连续的“骚”操作不断。阿什利扬5分内连续放铲若塔,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红魔不得不以10人应战。

最为致命的来了,第77分钟,狼队传中球制造禁区内的混乱,先是琼斯在对抗中没能争得第一落点,后点的斯莫林试图抬脚解围却没踢到球,但他的动作着实晃了德赫亚一道,西班牙人已经做出了扑救动作,皮球却还在斯莫林身下,后者忙乱之中莫名其妙地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

“无影腿”成功骗过德赫亚

至此红魔彻底陷入混乱,斯莫林甚至险些上演乌龙梅开二度,好在德赫亚反应迅速扑出了他精彩的“铲射”。

纵观整场比赛,曼联全队如同中邪一般,事实上索尔斯克亚的排兵也让人不解,除去埃雷拉和拉什福德是因伤休战,为何马蒂奇也要参与轮换?要知道距离下一场比赛,曼联还有足足8天的休息时间。场上的球员也没能回报他的信任,弗雷德再次证明自己难堪大任。

积分榜上曼联多赛一场和排名第4的热刺同分, 只领先身后的切尔西1分,主动权已经完全在对手手中,下周欧冠红魔还要面对实力强大的巴萨,以目前这样的状态,拿什么让人相信还有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