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羊少帅恶搞同区死敌 一顿晚饭便将红雀状元签“套路”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在美国体育圈有个不成文的潜规则,菜鸟进入联盟第一年必须得服服帖帖的伺候老队员,端茶倒水、拎包买单、去快餐店买汉堡甜甜圈这些活儿犹如家常便饭。亚利桑那红雀主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第一年进入联盟,但作为主帅并不意味着自己不会被整。

洛杉矶公羊主帅肖恩-麦克维是一个恶作剧爱好者,结果他和金斯伯里的一顿饭,导致红雀的状元签“没”了。是这样的,记者亚当-谢夫特在愚人节这天给球迷讲了个有趣的故事,某天麦克维和金斯伯里出去吃饭,酋长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也在其中,马霍姆斯在德州理工大学是曾为金斯伯里效力。

麦克维将自己备忘录的一位好友改成了联盟总裁“罗杰-古德尔”的名字,然后让这位好友给他发一条短信,就这样,金斯伯里便上了套儿。麦克维回忆道:“我安排‘古德尔’给我发短信:‘真不敢相信你竟然跟金斯伯里、马霍姆斯一起吃饭,你不是不懂联盟的规矩,你们这是赤裸裸的非法接触其他球队球员,等着吧,你们两个的选秀签都没了!’接着我给金斯伯里看短信,他就像撞见鬼了一样惊慌失措。我跟朋友说,你最好马上给红雀主教练金斯伯里打电话,他以为自己的状元签没了。”这位假冒的古德尔是麦克维和金斯伯德的共同好友。

很明显,麦克维马上就告诉了金斯伯里真相,因为当时后者眼看着就要从餐桌上蹦起来,给老板打电话作检讨了。“我们不能骗他太久,但我们成功了,这很棒。”麦克维说:“昨天我见到他时,还在跟他聊这事儿,我真为这次成功的恶作剧感到骄傲。”

金斯伯里也在NFL的教练圈子里遭遇到了新秀般的待遇,虽然他承认自己并不生气,但是他说报复很快就会到来,让麦克维走着瞧。因为与自己从前的弟子和另一位同事共进晚餐,导致球队丧失了状元签,这事儿其实想想就不太可信。但金斯伯里不同,他刚刚进入联盟,可能对规则和业务流程还不太熟悉,所以就这么稀里糊涂中了麦克维的圈套。

君子报仇,不必急着找回场子,公羊和红雀同处国联西区,一个赛季至少交手两次,麦克维和金斯伯里以后的羁绊还多着呢......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