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山东男篮主帅回应传闻:目前还是自由身 CBA才是我的首选

前山东男篮主帅凯撒

北京时间4月3日讯 京深系列赛第四场,深圳客场再下一城,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平。在精彩的比赛之外,还有一则消息,引起了山东球迷的关注。据了解,前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在五棵松篮球馆观看了本场比赛。按照网络上的说法,凯撒“不久前刚刚就任NBL广西威壮队的主帅。从时间节点来看,他此行的目的很可能是为球队考察外援人选”。不过,在与齐鲁晚报记者沟通中,凯撒否认了这种说法。

按照网络上的说法,凯撒近期刚刚入主了NBL联赛劲旅广西威壮队,接替邱大宗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此前广西队已经签下了前CBA中锋寸守伟,不过球队的外援名额仍虚席以待。距离新赛季NBL开赛的时间已经不远,由于深圳与北京的系列赛最晚将在4月4日结束,因此,凯撒此行很可能是从失败一方球队阵中,为广西队挑选外援。”文章这样写道。

在文字配图当中,还有一张凯撒站在五棵松篮球馆看台上观看比赛的照片。

在稍晚些时候接受采访中凯撒表示,自己现在的确在北京,并在五棵松体育馆观看了北京队的比赛,不过有关签约广西的传闻,凯撒并未证实。凯撒表示自己目前还是一名“自由教练”,“的确有不少球队对我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但此刻,CBA球队才是我的首选。”

三月初,广西男篮官宣了一位球队助教人选,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外籍助教,正是凯撒在山东执教期间的助手托米。据了解,托米在广西男篮将担任第一助理教练,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技战术视频分析以及制作。或许是托米的加盟,让外界想当然地认为,凯撒此次来华是要前往广西执教。

去年联赛开始前一个月,凯撒同易主后的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分手,后返回了塞尔维亚。联赛期间,曾传出有数家CBA球队对凯撒感兴趣的传闻,其中包括北京的同城球队北控男篮,但后来都没有了下文,本赛季CBA全明星赛期间,凯撒还曾现身青岛,这也是离开山东队之后,凯撒同山东为数不多的交集。

此次来华,凯撒是远赴广西威壮执教NBL,还是牵手北控继续CBA执教工作,答案将很快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