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险遭大逆转!巴萨2球领先4-4平 梅西破门苏牙压哨扳平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30轮中,巴萨客场4-4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终结联赛6连胜,领先优势缩水为8分。马尔科姆传射,库蒂尼奥破门,楚克乌泽、埃坎比、伊沃拉与巴卡随后连入4球反超,终场前梅西苏亚雷斯各入1球。【

巴萨4-4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亮点

  1. 巴萨本世纪第3次打出4-4高比分,保住18轮不败金身。巴萨上次西甲客战领先2球遭逆转,还是2013年负皇家社会。
  2. 梅西本赛季联赛打入6个任意球,平上赛季,并列生涯最佳。近25年西甲,只有梅西(2次)与小罗,单赛季西甲6次任意球破门。
  3. 马尔科姆打入西甲生涯处子球,巴萨生涯首次单场传射建功,他也是本赛季西甲头球破门第5矮的球员。
  4. 巴萨本赛季第2次丢3球以上,联赛已丢31球,超上赛季全年的29球。巴萨上次联赛被两名非洲球员同一战破门,远在1952年。

精彩回顾

两队近13场交锋,巴萨胜出11场,联赛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红蓝军18战9胜4平5负,得失球28比25。梅西皮克拉基蒂奇均打替补,苏亚雷斯库蒂尼奥与马尔科姆组成锋线,朗格莱乌姆蒂蒂搭档中卫,登贝莱缺席。

第2分钟,库蒂尼奥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左肋打门被封出。第7分钟,卡索拉左路角球传中,后点伊沃拉头球冲顶,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封出底线。

第8分钟,乌姆蒂蒂后场横传失误,楚克乌泽强行突破朗格莱,禁区右肋单刀球推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1分钟后,苏亚雷斯超远距离吊射,阿森霍回撤门前将球拍下,卡索拉后场长传,埃坎比禁区左肋兜射偏出。

第1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直塞,马尔科姆右翼突入禁区横敲,库蒂尼奥铲射入空门,1-0。

第16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回敲,比达尔右翼挑传,后点马尔科姆头球吊射入远角,2-0。

第19分钟,库蒂尼奥分球,苏亚雷斯突破后斜传,库蒂尼奥禁区中路挑射击中左侧立柱。

第23分钟,卡索拉斜传,楚克乌泽扣过阿尔瓦突入禁区右肋,低射击中右侧立柱,楚克乌泽停球调整再斜射,1-2。

朗格莱与门将相撞,肩部受伤,所幸并无大碍。第40分钟,伊沃拉断球,禁区左肋楚克乌泽斜插上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第50分钟,楚克乌泽后场右路长传,埃坎比右翼突入禁区小角度斜射,特尔施特根判断失误,2-2。

第62分钟,莫拉内斯左路直塞,反越位成功的伊沃拉禁区左肋斜射,3-2。

第64分钟,梅西挑传,马尔科姆头球回敲,苏亚雷斯凌空抽射打高。第68分钟,卡塞雷斯中圈分球,楚克乌泽弧顶前横切后左脚抽射,特尔施特根扑挡后球击中横梁,阿尔瓦罗接右路角球传中头槌冲顶偏出。第75分钟,阿莱尼亚抢断,梅西斜传,马尔科姆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第80分钟,卡索拉后场直传,巴卡中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盘过门将推空门,4-2。第86分钟,阿尔瓦罗放倒苏亚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第90分钟,梅西弧顶处兜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门内,3-4。第93分钟,阿尔瓦禁区中路捅射被门将封出。

第93分钟,梅西左路角球传中,佩德拉萨头球解围不远,苏亚雷斯大禁区右角低射打入近角,4-4。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8%,不过射门15比16落后,两队射正均为9次。轮换部分主力的巴萨各项统计均不占优势,还拿到多达7张黄牌。

赛后言论

巴尔韦德:“我们从未放弃,上半时球队本可打入3球以上,不过比利亚雷亚尔打出了伟大的表现,下半时逆转比分。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凭借苏亚雷斯最后1分钟的进球拿到1分。”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3-4-1-2):阿森霍;阿尔瓦罗,莫里,比克托-鲁伊斯;马里奥,莫拉内斯(63'卡塞雷斯),卡索拉,佩德拉萨;楚克乌泽(88'博内拉),伊沃拉;埃坎比(74'巴卡)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朗格莱,乌姆蒂蒂,阿尔瓦;比达尔,布斯克茨(73'拉基蒂奇),阿图尔(73'阿莱尼亚);马尔科姆,苏亚雷斯,库蒂尼奥(61'梅西)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