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亡米兰!红黑军团4将受伤3轮不胜 加图索真要哭了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时下,正是春暖花开,姹紫嫣红之际。但是在意甲米兰城,AC米兰也好,国际米兰也罢,在竞技压力山大,最需要最佳状态去冲刺争四大战的时候,却偏偏感到秋意萧瑟、冷风刺骨。如同国米的内乱愈演愈烈一般,AC米兰因为三轮不胜和四将受伤,同样进入“多事之秋”。

米兰“惨平”乌迪内斯

本战与乌迪内斯之战,对红黑军而言可谓是哀兵出击的关键战。一方面,德比战、打桑普两连败之后,球队必须反弹。另一方面,身后追兵越来越近,而且,随着亚特兰大、拉齐奥迫近,追兵也越来越多。最重要的是,这是赛季倒数第9轮,所有人都知道,米兰此时不容犯错,因为越靠近赛季末,犯错越是没有时间改错。唯有三分解渴,否则,可能搞砸了赛季目标。

加图索也想了办法,例如从433变阵4312,让帕奎塔、库特罗内和皮亚特克组成倒三角攻击线——就这么几个人,指望他们一夜之间脱胎换骨也不切实际,加图索能做的调整也就这么多了。但正当变阵让球迷们抱有新期待时,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悲剧发生了,这就是伤病。

赛前,AC米兰就折损两员大将:先是凯西,训练了10分钟就因为伤痛退训,此战作壁上观。再是苏索,在训练中他脚部受到冲击,因此无法出赛。

到了比赛里,开场6分钟,门将多纳鲁马就在解围时出现腿部不适,他勉力坚持,但还是在5分钟后被换下场。

最悲剧的一幕发生在第37分钟,作为球队变阵的关键棋子,作为加图索寄予厚望的新前腰,刚刚在巴西队身披10号球衫攻入处子球的帕奎塔,与对手拼抢后脚踝受伤。他想要坚持,但还是在4分钟后被换下场。而且看起来他伤的不轻:因为被换下后,米兰队医不敢怠慢,直接用担架将他固定,送往了医院。

帕奎塔痛苦离场

虽然具体球员的伤情,要靠随后的检测才能确定。赛后加图索讲道:“帕奎塔的糟糕伤病我们都看到了。苏索?希望打尤文时他能回来。多纳鲁马?明天我们会进行评估。凯西?他目前的膝盖不适,我们不希望冒险,随时关注吧……”米兰大帅的言论里,人们不难听到一丝沧桑感。这个赛季米兰几次出现大范围的伤病潮,莫非真是天不助他?

如此规模的伤情出现在赛季冲刺期,如之奈何!这一战的变阵攻略被伤病打断了,半场不到就因伤用了两个换人名额,阵型战略所有的准备,都成为徒劳。赛程也不友好,周末就是客场打尤文的苦战恶战,这几名伤员能否回归真的是未知数,一旦3轮不胜变为4轮不胜,身后枕戈待旦的追兵,就可能彻底改变积分榜的形势。

目前在中外社交网站上,AC米兰球迷的关注焦点,已经开始转移到争四对手身上。毕竟,现在的米兰境况就是这样了,能出场的就那么多,也没有多少变阵余地;伤员恢复也急不来,所能期待的,只是那几个同样并不完美的争四对手也犯错。

加图索很头疼

国米方面,斯帕莱蒂与伊卡尔迪风波愈演愈烈,证明国米持续50天的内耗仍然正在进行时,状态充满变数;罗马方面,火线换帅之后,拉涅利这样的补锅大师,也无力让红狼军“换帅如换刀”,两连败后球队心气低迷;拉齐奥算是近况最出色的一支,但这几轮蓝鹰军团对垒的都是为了保级杀红眼的球队,也难言轻松……

争四乱斗到了现在,谁的日子也不好过。那么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唯有拭目以待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