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沃特福德4-1送富勒姆降级 休斯传射献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3轮,沃特福德主场4-1大胜富勒姆,维尔-休斯传射,杜库雷、费梅尼亚和迪尼分别建功,富勒姆成为本赛季英超第2支降级球队。

沃特福德4-1富勒姆

上轮在主场0-2不敌曼城后,富勒姆遭遇联赛8连败,上轮过后哈镇已经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一支降级的球队,富勒姆目前距倒数第4的伯恩利也有16分的差距,本周中富勒姆将做客挑战沃特福德,如果他们无法在大黄蜂身上拿到分数,就会成为本赛季英超第2支降级的球队。

此役,沃特福德继续排出德乌洛费乌和迪尼的锋线组合,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费梅尼亚、马里亚帕和霍莱瓦斯进入先发。富勒姆排出343强攻阵,塞塞尼翁、米特罗维奇和巴贝尔三箭齐发,克里斯蒂和布莱恩担任边翼卫。

第5分钟,迪尼做球,费梅尼亚外围右脚攻门被挡。第8分钟,凯尔尼传中,米特罗维奇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霍莱瓦斯传球,佩雷拉右脚攻门被挡。第22分钟,安古伊萨传球,米特罗维奇外围右脚攻门,福斯特救险。第23分钟,维尔-休斯做球,杜库雷大禁区线上左脚贴地斩建功,1-0!沃特福德主场取得领先。

第33分钟,塞塞尼翁妙传身后,巴贝尔插入禁区晃过门将小角度破门,1-1!第37分钟,布莱恩传球,米特罗维奇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随后巴贝尔、安古伊萨和塞塞尼翁先后完成射门,但只有塞塞尼翁打正门框范围。第40分钟,塞塞尼翁妙传,米特罗维奇插入禁区右脚打偏。上半场比赛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沃特福德连换2人,扬马特和格雷出场替下佩雷拉和德乌洛费乌。第61分钟,米特罗维奇送出妙传,塞塞尼翁插入禁区左脚攻门,福斯特表现稳健。第63分钟,沃特福德角球传中被解围,维尔-休斯大禁区线上直接凌空爆射破门,2-1!精彩的世界波!

第69分钟,格雷突入禁区横传,迪尼中路跟进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1!第72分钟,塞里替下里姆。第75分钟,格雷做球,费梅尼亚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4-1!第79分钟,塞里禁区内攻门被扑出底线,随后布莱恩传中,米特罗维奇头球攻门被挡。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沃特福德主场4-1富勒姆,富勒姆成为继哈镇后本赛季英超第2支降级球队。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1-费梅尼亚、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5-霍莱瓦斯

后腰:16-杜库雷、29-卡普埃(20-奎纳78')

中场:19-维尔-休斯、37-佩雷拉(2-扬马特46')

前锋:7-德乌洛费乌(18-格雷46')、9-迪尼

富勒姆(433):

门将:25-里科

后卫:5-钱伯斯、20-勒马尔尚、13-里姆(24-塞里72')

中场:22-克里斯蒂、10-凯尔尼、29-安古伊萨、23-布莱恩

前锋:3-塞塞尼翁、9-米特罗维奇、12-巴贝尔(14-许尔勒8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