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1-1赫塔菲4轮不胜 武磊两次错失绝佳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0轮,西班牙人主场1-1赫塔菲4轮不胜,武磊首发打满全场参与进球,伊格莱西亚斯破门,安赫尔建功。【

武磊多次造成威胁,并间接助攻队友得分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4轮不胜:回到主场的西班牙人仍然没办法赢球,他们在先进球的情况下1-1被赫塔菲追平,最近4轮西班牙人2平2负没有胜绩。
  2. 武磊首发参与进球:此役武磊重返先发打满全场,中国前锋在前场表现活跃,下半场他在门前抢点虽然没踢到,但给了伊格莱西亚斯打空门的机会。最后时刻武磊还险些完成绝杀。
  3. 腾讯体育评MVP:伊格莱西亚斯 西班牙人头号前锋此役为球队先拔头筹,伊格莱西亚斯本赛季西甲进球达到12粒。

精彩回顾

第9分钟,武磊争抢头球时与富尔基耶相撞倒地,主裁判吹罚富尔基耶犯规,但幸好武磊没有大碍起身继续比赛。

第14分钟,富尔基耶底线断球,达米安-苏亚雷斯跟进倒三角传球,马塔跟进顺势推射将球打飞。

第19分钟,武磊反击中得球搓传身后,佩雷斯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23分钟,达德尔直塞身后,武磊中路高速插上,达科纳姆及时倒地救险,这球如果放过去武磊就有单刀攻门的机会。

第31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前场背身拿球转身直塞身后,达科纳姆解围失误放武磊进禁区,中国前锋面对出击的索里亚攻门被封出。

第52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斜吊左肋空当,马塔卸下皮球小角度攻门,迭戈-洛佩斯将球没收。第55分钟,右侧任意球传中,马塔远点甩头攻门只是稍稍顶偏。

第56分钟,西班牙人右路传中,佩雷斯头球摆渡,武磊抢前点伸脚捅射没碰到,这球也晃了索里亚,守在门前的伊格莱西亚斯轻松吃饼,1-0!

第63分钟,武磊禁区内跃起胸部停球,卡布雷拉将中国前锋撞倒,但主裁判认为是合理的身体冲撞拒绝判罚点球。

第72分钟,赫塔菲中场上抢发动反击,莫里纳直塞,安赫尔抹入禁区面对迭戈-洛佩斯冷静破门,1-1!

第82分钟,赫塔菲战术任意球,达米安-苏亚雷斯一拨,安图内斯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92分钟,埃尔莫索长传过顶球打身后,武磊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但后卫先出一脚挡出底线,对于错失这样的机会武磊也很懊恼。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赫塔菲,4轮未尝胜绩。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队都有机会拿到3分,但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差点火候。数据来看,西班牙人射门9比13,射正都是3次,角球5比4,控球率基本五五开。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5-纳尔多、22-埃尔莫索、12-迪达克

中场:10-达德尔、21-罗卡(20-普阿多79')、14-梅伦多(23-格拉内罗68')

前锋:17-佩雷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74')、7-伊格莱西亚斯、24-武磊

赫塔菲(442):

门将:13-索里亚

后卫:22-达米安-苏亚雷斯、2-达科纳姆、6-卡布雷拉、3-安图内斯

中场:24-富尔基耶(8-波尔蒂略67')、20-马克西莫维奇、15-克里斯托弗罗(18-阿拉姆巴里80')、27-佩拉莱斯(19-莫里纳68')

前锋:9-安赫尔、7-马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