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赫罗纳保留争冠希望 戈丁破门格子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0轮,马竞主场2-0击败赫罗纳,戈丁头槌破网,格列兹曼单刀建功。床单军团暂距巴萨7分,仍然保留争冠希望。

马竞收获一场胜利

比赛亮点

马竞连胜保留争冠希望:主场作战马竞如愿击败赫罗纳拿到3分,两连胜后的床单军团暂距巴萨7分,继续保留争冠希望。

奥布拉克连场零封:此役马竞门神表现依然稳健,他连续扑出敦比亚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奥布拉克本赛季西甲零封场次达到17场!

腾讯体育评MVP:戈丁 在马竞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防线中坚戈丁挺身而出头槌破门打开胜利之门,这是戈丁本赛季第4球,其中联赛第3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波罗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敦比亚原地发力甩头攻门,奥布拉克反应极快一个漂亮的侧扑救险!

第6分钟,科克禁区内断球回做,托马斯外围右脚爆射将球打飞。第7分钟,阿莱士-加西亚开出右侧角球,贝尔纳多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12分钟,阿里亚斯右路低传,格列兹曼禁区内得球右脚大力抽射远角,但打得比较正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科克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球碰敦比亚弹向自家大门,但伊拉索斯反应很快将球扑住。

第35分钟,穆涅萨左路弧线球搓传,敦比亚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又被奥布拉克飞身扑住。

第39分钟,科克24米外右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般击中横梁弹出!

第43分钟,希门尼斯突然长传打身后,莫拉塔禁区内直接凌空垫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科雷亚传球,萨乌尔弧顶前右脚劲射被门将化解,随后科克做球,莫拉塔的攻门稍稍打偏。

第66分钟,博尔哈任意球传中,阿尔卡拉抢点甩头攻门,奥布拉克再次救险。第74分钟,博尔哈传球,阿莱士-加西亚外围大力抽射稍稍打偏。

第76分钟,比托洛传中,伊拉索斯出击解围不远,戈丁将球顶进空门,边裁先举旗示意格列兹曼越位在先,但裁判在VAR提示下改判进球有效,1-0!

第92分钟,格列兹曼右路底线传中,萨乌尔跟进头球攻门顶偏。

第94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比托洛斜塞身后,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面对伊拉索斯搓射空门破网,2-0!

最终马竞2-0击败赫罗纳,保留西甲争冠希望。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踢得更有侵略性,获胜欲望也更加强烈。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7比12,射正7比4,角球4比3,控球率基本五五开,奥布拉克表现稳健零封对手。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2-戈丁、3-费利佩(23-比托洛65')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5-托马斯(10-科雷亚56')、8-萨乌尔

前锋:22-莫拉塔(20-胡安弗兰85')、7-格列兹曼

赫罗纳(4141):

门将:1-伊拉索斯

后卫:24-波罗、2-贝尔纳多、5-阿尔卡拉、20-穆涅萨

后腰:8-庞斯(34-费尔南德斯84')

中场:12-道格拉斯-路易斯、9-波尔图(19-拉扎诺69')、23-阿莱士-加西亚、10-博尔哈

前锋:22-敦比亚(17-罗伯茨7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