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批博格巴搞特殊:不坐球队大巴非要自己开豪车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穆里尼奥之所以被曼联炒掉,除了球队战绩差,还因为他与阵中头号球星博格巴闹翻。在出席葡萄牙一个教练讲座时,穆里尼奥披露了博格巴一段往事——赛后不想坐球队大巴,而是想开自己的劳斯莱斯搞特殊化。

自从本赛季初博格巴因为表现不佳被剥夺了队长袖标后,穆里尼奥和这名法国中场的关系每况愈下,两人不时隔空大打口水战,还被记者拍到在训练场上口角,虽然穆里尼奥最终下课还是因为球队战绩下滑,但不少人都认为,以博格巴为首的“反贼们”出工不出力才是穆帅被炒的关键。

虽然在葡萄牙的教练讲座上,穆里尼奥用“阁下”来形容这个爱搞特殊化的曼联球员,并直接没有提到博格巴的名字,但英国《镜报》和《邮报》都猜到这个球员就是博格巴。

穆里尼奥说:“我们当时要去30公里外的客场挑战一支球队(9月初对伯恩利),某个球员问我他是否可以在赛后不坐球队大巴,而是自己开车回去。我告诉他,如果我们去伦敦客场比赛,你想要留在那里,那是一回事。但这次客场很近,自己开车没必要。”

“那个家伙听了很不爽,但随后我们赢下了那场比赛,他再次问我这个问题,因为我当时很开心,所以我退了一步说‘你至少要坐大巴离开球场,要求你的司机开车跟在大巴后,10分钟之后,你想怎么样都行。’但这个家伙在更衣室里还是很不开心,我随后去了新闻发布会,当我回到球队大巴,发现大巴旁边就是他的劳斯莱斯和他的司机。当时那辆车很新,原来阁下想要开着劳斯莱斯离开球场。”

“现在我们如何处理这种问题?告诉他绝对不能开自己的劳斯莱斯?或者只有等我开心了你才能这样做?否则你要以另一种方式解决这个问题,那可能会让我放大假(炒鱿鱼)。”

虽然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下,博格巴的表现明显提升,带领曼联重新看到了赛季末杀进英超四强的希望,但日前博格巴和齐达内皇马互相表示好感还是引发了曼联球迷热议,尽管索帅亲自辟谣称他已经和博格巴谈过,并称这名法国中场在曼联过得很开心,但谁也不敢担保,这样一个令人捉摸不定的博格巴是否会长时间留在老特拉福德。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