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水晶宫前瞻:新白鹿巷首秀 主队争胜冲三甲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3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新白鹿巷球场迎战水晶宫。热刺的新主场终于翻建完毕,首秀对阵同城死敌,热刺也期待能够取得开门红。凯恩和埃里克森能否送出上佳表现,这将决定比赛的胜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誓胜同城对手重返三甲:热刺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在强强对话中1比2负于利物浦,遭遇英超两连败。最近5轮他们1平4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的名次跌至第四位。此番迎战同城对手水晶宫,热刺迫切希望找回胜利感觉,力争击败对手,超越死敌阿森纳重新夺回积分榜第三的排名。

    新白鹿巷球场首秀争开门红:对于热刺来说,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等待后,他们终于可以回归真正的主场进行比赛。和水晶宫的比赛将是新白鹿巷球场翻建后的首场比赛,热刺也成为第一支在一个赛季内使用两个不同主场的英超俱乐部。在最近19场老白鹿巷球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热刺取得17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后14场获得全胜。此番白百合军团誓取三分,希望用胜利为全新的主场迎来开门红。

    水晶宫争客场三连胜:水晶宫在上轮联赛中2比0主场送哈德斯菲尔德提前降级,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列第13位,基本已经保级无忧。最近6轮英超客场比赛,水晶宫仅输给利物浦一场,却拿到4场胜利。如果本场能够战胜热刺,水晶宫就将自2015年8月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的客场三连胜。在最近11场英超比赛中,水晶宫场场进球。而在本赛季的英超客场比赛中,水晶宫已经取得6场胜利,仅次于曼联、曼城、利物浦、热刺和切尔西五大豪门。他们能否爆冷?本场德比战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凯恩+埃里克森双星联袂:本赛季至今,凯恩在英超已经送出17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阿圭罗排名第二位。凯恩为热刺的英超累计入球数已经达到59个,队史上只比迪福少一个。本场凯恩能否超越迪福成为队史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这将成为比赛的焦点。凯恩的黄金搭档埃里克森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0次助攻,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二位连续四个赛季助攻上双的球员,此前只有贝克汉姆达到这一高度。此番凯恩和埃里克森双星联袂,他们也盼望为热刺送出一场完胜。

    近7次英超对决热刺全胜:两队最近10次英超对决,热刺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最近7次交手热刺获得全胜,而最近5次英超碰面,热刺皆以1比0的比分击败水晶宫。此番是否会有第6场1比0出现?这也成为有趣的看点。

    赛前声音: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新球场终于展现在我们眼前,这是俱乐部历史上令人激动的一刻。每个人都知道这一天的重要性,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场,因此必须获得欧冠席位。如果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对我们来说将是一种耻辱,为此我们将全力去战斗。还剩7场比赛,其中有5个主场,这会给我们带来足够的勇气和自信。”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热刺的新球场得到了所有人的欢迎,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任何的比赛都会有压力,我们也希望能够在这关键的节点上留下属于我们的一笔。热刺拥有波切蒂诺这样优秀的教练,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伤停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戴尔、奥里耶、拉梅拉

    水晶宫:马马杜-萨科

    预计首发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5号维尔通亨、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

    中场:2号特里皮尔、17号西索科、20号阿里、33号本-戴维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

    中场:10号汤森、18号麦克阿瑟、11号扎哈

    前锋:23号巴舒亚伊

    主裁判:马里纳

    助理裁判:莱德杰、西蒙-朗

    第四官员:科特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