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晨2:30直播西班牙人VS赫塔菲 武磊有望重回首发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点30,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对阵赫塔菲,本场比赛武磊进入大名单,预计会首发出场。

比赛看点

1:对垒最强黑马,西班牙人能否终结连败

两连败且3轮不胜的西班牙人,本轮对手依然难缠,赫塔菲29轮46分,高居西甲第4,在拥有4席欧冠名额的四大联赛中,马德里小球会堪称最大黑马,英超意甲前4没有非传统豪强,德甲也只有莱比锡与法兰克福两队,考虑到莱比锡后台财力雄厚,法兰克福曾称霸欧战的历史底蕴,“一穷二白”的赫塔菲能逆袭奋战连续数轮占据欧冠区,可算四大联赛最强黑马。不过上轮赫塔菲主场0-2意外不敌莱加内斯,对球队士气会构成一定影响,西班牙人有望主场终结连败。

2:西班牙人重回433阵型,武磊再度首发?柴崎岳缺战

德比客战巴萨,西班牙人主帅鲁维变阵541,未用任何边锋首发,武磊只在下半时替补登场。本轮主场作战,“鹦鹉”应会重回传统433阵型,武磊有望占据主力左边锋席位,近7轮第6次首发。在诺坎普武磊是最先被换上的替补攻击手,出场序列还在效力球会多年的前西班牙国脚塞尔吉奥-加西亚之上,可见在主帅心中其战术价值不低。

人员方面,戴维-洛佩斯、皮亚蒂与杜阿尔特因伤缺席,塞梅多与比克托-桑切斯未入围大名单,客队后腰弗拉米尼停赛,马克尔与阿马泰因伤缺席,柴崎岳、米格尔与亚涅斯未入名单,武磊无缘与日本国脚场上PK。

预计首发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埃尔莫索,纳尔多,迪达克;梅伦多,马克-罗卡,达德尔;埃尔南-佩雷斯,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赫塔菲(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杰内-达科南,卡夫雷拉,安图内斯;福尔基耶,马克西莫维奇,阿兰瓦里,波尔蒂略;豪尔赫-莫里纳,安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