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宣5.75亿欧元改造伯纳乌 老佛爷:将成世界最伟大球场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半的时间里斥资5.75亿欧元改造伯纳乌球场。皇马主席表示,改造之后的伯纳乌球场将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场”。

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在伯纳乌球场的VIP包厢进行,弗洛伦蒂诺以及马德里市长卡梅纳共同主持了新闻发布会,马德里政府的大部分官员以及其他将参加市长选举的候选人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播放了一段介绍皇马辉煌历史的宣传视频,其中包括迪斯蒂法诺、C罗等传奇球星的镜头。弗洛伦蒂诺宣布皇马将贷款5.75亿欧元对伯纳乌进行改造,这笔贷款将在未来30到35年的时间内归还,伯纳乌的改造时间至少需要三年半。

在致辞时,弗洛伦蒂诺表示,“马德里主义者在这里已经携手奋斗了117年,在这里,我们继续梦想着让皇马成为世界上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属于所有马德里主义者,我们对俱乐部的管理没有任何盈利目的。这是一家属于所有人的俱乐部,是一家所有永远不会忘记团结的人的俱乐部。凭借这样的价值观,我们直到今天都在不知疲倦的工作。这座球场将成为俱乐部和马德里的标志。我们要感谢市长以及其他政党代表的出席。”

弗洛伦蒂诺宣布,“在我们的管理下,我们自从2000年以来已经投入了5亿欧元用于改善我们的体育设施,其中2.69亿欧元用于伯纳乌,2.31亿欧元则用于巴尔德贝巴斯。能够改善我们的体育设施让我们感到自豪。现在,我们必须有远见卓识,我们将会在未来迎来一座崭新的伯纳乌,一座成为21世纪的标杆、先锋,具有舒适和安全性,有着最好的技术,也成为俱乐部来源之一的伯纳乌球场。”

皇马主席强调,“我们从2009年开始走向了这条并不容易的道路。下周我们将签署这一工程的融资合同,4月份将把这一工程委托给一家建筑公司,赛季结束之后将尽快开工。我要感谢卡梅纳市长对于这家俱乐部和马德里的热爱,还要感谢卡尔沃(马德里城市可持续发展项目代表)以及支持这一改造工程的所有政党。”

弗洛伦蒂诺还自豪的表示,“这座球场将是马德里这座城市的巨大提升,伯纳乌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场。这是一次将球场变成与世界沟通的伟大技术平台的好机会,我们希望伯纳乌未来会成为一座伟大的数字球场,改造之后带来的收入会帮助皇马在越来越不具备确定性的绿茵场上具备竞争力。对一家俱乐部来说,能够将马德里的名字传播向全世界令我们骄傲,我们出生在这里,如今这家俱乐部属于全世界,它没有国界。”

伯纳乌改造计划

弗洛伦蒂诺对于伯纳乌的改造有着清晰而明确的思路,要求对伯纳乌球场进行彻底的改造,打造成一个地标式建筑,如同伦敦的大本钟、悉尼的悉尼歌剧院。在保持目前建筑结构的前提下,伯纳乌的外部将发生巨大的变化。设计师希望摆脱四面传统外墙的形象,避免出现对称,因此,改造之后的伯纳乌球场外立面将是完全不对称的,有着三条弯曲而柔和的线条,从不同的视角观察会有不同的图案。

一个创造性的设计在于,围绕着球场外立面将建造一个类似于露台的步道,球迷们可以围绕球场欣赏马德里的景色。目前的伯纳乌有57个门,但并没有正门,改造之后的伯纳乌球场将拥有一座极具辨识度的正门,球迷们从这里进入伯纳乌球场之后在进入各自的区域。

球场外墙的建筑材料将使用不锈钢板,经过处理的不锈钢板将避免出现反射的情况,给人的观感类似于钛。伯纳乌改造的另一个重点则在于,球场屋顶可以在15分钟之内打开或者关闭。屋顶材料使用的是一种极其坚固的塑料,同时,可伸缩屋顶的尺寸也创造了世界纪录。此外,伯纳乌球场内将出现一个360度的的大型LED显示屏。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