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复出孙兴慜却哑火!英媒:他本应是主角 当配角太浪费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热刺中锋凯恩在2月23日对战伯恩利的比赛中伤愈复出,而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凯恩连续得到首发的机会,并有不俗的发挥,但是球队的成绩却十分低迷。在凯恩受伤期间状态火爆的孙兴慜的状态也下滑明显,这六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分析了原因,这家媒体认为,凯恩复出后,孙兴慜从一个主角变成了配角,这打击了他的信心,也导致了状态的下滑。

孙兴慜在凯恩复出之后一球未进

孙兴慜在今年的1月份回到了亚洲参加亚洲杯赛,韩国被淘汰后也随即回归热刺。凯恩在1月13日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受伤,并因此休战了40天的时间。虽然凯恩缺战,但是回归热刺的孙兴慜却发挥高光,在三场联赛与一场欧冠的比赛中连续四场打入进球,带队热刺击败了狼队、纽卡、莱斯特城以及多特。

2月23日,凯恩在对战伯恩利的比赛中复出,大家都认为凯恩的复出会使得热刺的攻击实力更加强劲,但是结果却令人意外。凯恩复出后的六场比赛打入四球,但是孙兴慜却在这六场比赛中彻底哑火,不仅没有进球入账,甚至没有助攻。而热刺过去六场比赛也仅获得了1场欧冠比赛的胜利,在余下的5场英超联赛中一平四负,热刺输给了伯恩利、切尔西、南安普顿和利物浦,在另一场比赛中战平阿森纳。

《每日邮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称,由于凯恩复出,球队的进攻重任放在了凯恩的肩上,凯恩是进攻核心,而孙兴慜则从球队的主角变成了配角,这打击了孙兴慜的信心,因此也导致了他的低迷。对利物浦时,孙兴慜最后25分钟替补登场,但只触球6次。利物浦替补球员奥里吉第77分钟登场,却触球11次。还有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孙兴慜回到了韩国,而在对战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贵为核心的孙兴慜就打入一球。

身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应该要对此进行调整,否则的话,按照目前的状态,欧冠不仅没戏,英超前四也难保。但是为了激活孙兴慜将凯恩拿下首发,这种选择波叔会实施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