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国米已考虑孔蒂接班斯帅 赞助商或帮助俱乐部换帅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国米在意甲第29轮输给了拉齐奥,虽然依旧位居第三位,但是争四形势依旧不明朗,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一番炮轰伊卡尔迪的言论也使国米高层马洛塔感到为难,这种炮轰会导致伊卡尔迪的贬值,这是国米不想看到的。《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斯帕莱蒂的执教周期已经结束,孔蒂是国米的第一选择。

国米方面欲让孔蒂来替代斯帕莱蒂

斯帕莱蒂在上个赛季带队赢得了欧冠资格,但是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斯帕莱蒂带队国米却未能小组出线,尤其是末轮比赛无法战胜埃因霍温也让球队高层十分恼火。而在进入到2019年以来,国米在欧联杯1/8决赛当中被法兰克福淘汰出局,看重欧战成绩的国米高层对斯帕莱蒂更加不满。

在刚结束的意甲第29轮比赛输给拉齐奥,也使得斯帕莱蒂遭遇了信任危机。同时斯帕莱蒂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番炮轰伊卡尔迪的言论也让国米高层十分尴尬,马洛塔认为这番攻击会使得伊卡尔迪的身价贬值。意媒《罗马体育报》表示,斯帕莱蒂的执教周期已经结束,而孔蒂会成为国米的第一选择。

目前斯帕莱蒂与国米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年薪为400万欧元,因此解雇斯帕莱蒂需要支付违约金,同时邀请孔蒂执教也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

当然,赞助商提供的资金并不会完全用于更换教练,在今夏的转会市,国米非常有可能买入曼联后卫达米安以及巴萨的中场拉基蒂奇,而罗马中锋哲科也是不错的选择。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