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两将擅自外出酗酒并夜不归宿 被扣工资遭三停处罚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今日,中甲上海申鑫俱乐部发布处罚决定,队内两名球员擅自外出酗酒夜不归宿,扣罚李伟杰一个月工资,对国洪涛进行停薪、停赛、停训处罚。

以下是上海申鑫《关于对球员国洪涛、李伟杰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全文

在3月29日晚,即2019中甲联赛第三轮主场比赛前一天,我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国洪涛、李伟杰在球队管理层查房后,擅自外出酗酒并夜不归宿,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球队员工手册及一线队管理制度补充条例,严重损坏了俱乐部的利益和形象。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其违纪违规行为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球员国洪涛、李伟杰通报批评,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二、责令两人作出深刻的书面检讨;

三、扣罚李伟杰一个月工资;

四、对国洪涛进行停薪、停赛、停训处罚;

望俱乐部全体人员务必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队伍管理,严肃纪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共同维护中国足球和俱乐部的良好形象及发展环境。

国洪涛,2000年3月6日出生,2018赛季代表申鑫首发1场替补2场,总计出场时间不到160分钟。

李伟杰,2000年3月31日出生,身高188cm,体重84kg,场上司职门将。李伟杰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2017年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他曾入选过中国U17国家队,并担任首发门将。今年转投申鑫身披31号。

罚单出来之后,不少网友也展开热议,有网友表示支持俱乐部的管理规范化透明化,有人觉得处罚过于轻了,为什么不直接开除?当然一部分网友认为两人都是00后,才19岁,希望俱乐部的处罚可以让他们幡然悔悟,成长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