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晒照感慨马拉加旧时光:感觉自己已经老了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在皇马3-2韦洛卡的比赛中伊斯科与球队小将迪亚斯共同首发,也让他们二人再续前缘。在度过了一个休闲的周末之后,伊斯科晒出了一张多年前的照片与现在进行了对比,感慨道:“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2013年,伊斯科带着欧洲金童奖的光环由马拉加转会至皇家马德里,开始了他的豪门生涯。效力皇马至今也收获了无数荣誉,其中就包括欧冠三连冠伟业。不过本赛季至今,伊斯科并未得到太多出场机会。此前还曾传出过他离队的消息。不过随着齐祖再次执教球队,也让他的皇马生涯更加光明。齐达内回归后的两场比赛伊斯科均首发出战。而在上一场对阵韦洛卡的比赛中,齐祖大胆启用小将迪亚斯首发也让人为之震惊。

迪亚斯助伊斯科打入一球

说起迪亚斯,就不得不提到伊斯科在马拉加的青葱岁月。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当伊斯科为马拉加1线队效力时,迪亚斯还是个孩子还是球场边的一个小球童。如今代表皇马与儿时的偶像同场竞技也成了一段佳话。

不过伊斯科今年也才26岁而已,仍然处于生涯黄金期。只是回忆起过去还是酸了起来。“你让我觉得自己太老了,你太年轻了,哈哈哈哈。”伊斯科对着迪亚斯说道。

(H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