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多特混编最佳11人:罗伊斯莱万入选 中超旧将在列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本周末,本赛季第2场德国国家德比大战将在巴伐利亚的安联竞技场打响,届时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在家门口迎战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目前,多特蒙德以63分高居德甲积分榜榜首,而拜仁慕尼黑则以2分之差暂列次席,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极有可能决定联赛冠军奖盘的最终归属。天王山之战将至,德甲联赛官方网站评出了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混编最佳阵容,具体如下。

德媒评出的拜仁多特混编最佳11人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

自从脚部连续受伤之后,诺伊尔已然不复当年之勇,这一点恐怕没有人会反对,然而即便如此,这位33岁的德国门将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在上轮德甲联赛被弗赖堡逼成1-1平之前,拜仁慕尼黑在联赛中豪取4连胜佳绩,期间诺伊尔总共只丢了1个球,这证明目前他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如果拜仁慕尼黑真的能够在赛季尾声阶段逆转多特蒙德、并成功卫冕,诺伊尔绝对功不可没。

基米希是当仁不让的拜仁后防核心

右边后卫:基米希(拜仁慕尼黑)

伤病影响了本赛季皮什切克的表现,而基米希的发挥则一直非常出色,他甚至已经让拜仁死忠忘记了球队的功勋右闸菲利普-拉姆。2017年拉姆退役之后,外界一度非常担心拜仁慕尼黑无法找到其合格的替身,然而基米希的横空出世让所有人都放下心来。本赛季至今,只有桑乔的德甲联赛助攻数比基米希更多,这的确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

中后卫:聚勒(拜仁慕尼黑)

聚勒身高1.95米,体重将近100公斤,出色的身体素质,甚至能够让他成为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一名四分卫。除了身高体壮之外,聚勒的传球功底也非常扎实,他在德甲赛场上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3%;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位德国中后卫在防守中的出脚异常精准,在超过2000分钟的德甲比赛里,他总共只送给了对手12个任意球,其表现着实令人敬畏。

中后卫:阿坎吉(多特蒙德)

去年1月,阿坎吉方才从瑞士球队巴塞尔加盟多特蒙德,满打满算其德甲生涯也不过一年多一点儿而已。不过现如今,没有任何人会质疑阿坎吉的能力和水平。这位瑞士国脚对于多特蒙德有多重要?在阿坎吉伤愈复出之后,“大黄蜂”立刻结束了年底、年初的五战不胜噩梦。技术层面,阿坎吉的传球功底丝毫不逊于聚勒,此外其1对1成功率也高达61%。后防搭档阿克塞尔-萨加多说得好,“阿坎吉恢复了健康,这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他对全队的影响力都非常巨大,我们非常需要他”。

左边后卫:阿拉巴(拜仁慕尼黑)

客观的说,本赛季以来阿拉巴的表现谈不上有多神勇,2个进球、2次助攻的数据也非常一般。不过无论如何,阿拉巴超强的个人能力依然使得该名奥地利国脚进入到这份混编最佳阵容。多特蒙德方面,法夫尔近来频频安排法国U21国脚迪亚洛打左边后卫,不过这个年轻人最为擅长的依然还是中后卫。虽然迪亚洛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万金油”属性,以及不错的天赋,然而他还是无法与阿拉巴相提并论。

维特塞尔也入选

中前卫:维特塞尔(多特蒙德)

每支球队都需要维特塞尔这样的中场脊梁。在结束了为期不长的中超之旅之后,维特塞尔没用多久便再次成为了欧洲足坛的焦点人物,也难怪在他转会加盟多特蒙德之后,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会斩钉截铁的表示,“这绝对是欧洲足坛年度最佳引援”。在中场,维特塞尔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3%,他与队友托马斯-德莱尼一道,为多特蒙德打造出了一条风雨不透的前卫线。

中前卫:蒂亚戈(拜仁慕尼黑)

在多特蒙德,德莱尼的表现的确足够出色,然而我们必须承认,蒂亚戈在拜仁慕尼黑的发挥还是要比前者高出了一个档次,这个西班牙人堪称是一个传球大师,他只有8%左右的传递没有找到自己的队友。要知道,蒂亚戈更多的传球都是向前的纵向输送,因此这个传球成功率相当不简单。在最近4轮德甲联赛中,蒂亚戈为队友送出了3次助攻,这位中场球员近期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

桑乔是多特最火的球员之一

右边锋:桑乔(多特蒙德)

本赛季的桑乔可谓是“一步登天”:赛季初他还是一位“天才少年”,可没用多久这个年轻人便成为了英格兰代表队的常备国脚。本赛季至今,桑乔已经在德甲联赛中16次助攻队友得分,目前他领跑全联盟助攻榜。虽然拜仁慕尼黑队中同样拥有罗本、格纳布里这样优秀的边路突击手,然而桑乔比他们都要更加出色,至少本赛季是如此。

左边锋:J罗(拜仁慕尼黑)

放眼整个国际足坛,J罗都可以算得上是“最后一传”的最优秀人选之一,他的入选,能够让我们这一套4-2-3-1阵容变得更加完整。本赛季是J罗租借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第二个赛季,坦率的说,时至今日其职业未来依然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然而尽管如此,我们依然无法质疑J罗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在最近7场德甲联赛中,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前腰参与了本队7粒进球……

攻击型前卫:罗伊斯(多特蒙德)

罗伊斯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他经常会受到严重伤病的困扰,甚至还因此而错过了随德国国家队夺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机会。在29岁的年龄上,罗伊斯在心理、身体两个层面上都已经足够成熟,辅以早已被世人认可的天赋,多特蒙德队长再次一飞冲天。在22场德甲联赛中,罗伊斯打入15粒进球、8次助攻队友得分,这是一份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单。

莱万当仁不让是中锋首选了

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在德甲联赛历史射手榜上,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超过了皮萨罗、基尔斯腾、昆茨等名宿,目前他以199球的成绩排名第5位,仅次于盖德-穆勒(365球)、克劳斯-菲斯切尔(268球)、海因克斯(220球)以及曼弗雷德-博尔格斯穆勒(213球)。本赛季以来,法兰克福的约维奇、多特蒙德的阿尔卡塞尔/罗伊斯都进球不少,然而时至今日,联赛射手榜头名依然属于莱万多夫斯基。更加重要的是,在最近4次联赛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这个波兰人都攻破了老东家的城池,对此“大黄蜂”必须要提高警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