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皇马斗强敌 武磊重回主力梅西轮休?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本周中,西甲第30轮中,巴萨客场对垒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客战瓦伦西亚,马竞主场迎战赫罗纳,西班牙人主场对垒赫塔菲。

巴萨出战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 VS 巴塞罗那 4月3日3:30

比赛看点

1:巴萨冲7连胜,潜水艇为生存而战

巴萨联赛连续17轮不败,拿下14胜,本轮作客情歌球场,卫冕冠军有望斩获7连胜,继续巩固积分榜10分领先优势。与巴萨一样欧战存活至今的比利亚雷亚尔,联赛中却要为生存而战,29轮29分,只比保级圈高1分,上轮更是2球领先被塞尔塔连灌3球逆转。黄色潜水艇实力不差,本赛季曾主场战平皇马,保级压力会让球员全力拼杀,巴萨要拿3分,可能也要费些周折,不过自2008年诺坎普兵败后,红蓝军再未输给该队。

2:超卡西纪录?梅西可能轮休

此役将是梅西西甲生涯第446战,将超乌尔赛斯跻身西甲历史前30,巴萨若顺利胜出,也将是梅西西甲生涯第335胜,将超卡西利亚斯与苏比萨雷塔,独享西甲历史纪录。不过西媒预测,巴尔韦德会在此役安排梅西轮休,让其坐替补席,为本月连续4周一周双赛储备体能。巴帅未否认这种可能性,不过强调,“对他这级别的球员,任何时候轮休都不算好时机。”

3:巴萨全勤王牌轮休?潜水艇损失半数主力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登贝莱西莱森依然因伤缺席,穆里略与托迪波未入围。联赛迄今打满每一分钟的皮克(门将外全西甲唯一一人),也可能首次被安排轮休,巴帅回应:“我们再看”。比利亚雷亚尔缺兵少将,中场核心福纳尔斯停赛,赫拉德-莫雷诺、哈维-福戈、特里格罗斯、布鲁诺、米格隆与豪梅-科斯塔因伤缺席,卡列哈的球队等于损失半套主力阵容。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需要6场胜利来夺冠?现阶段每场球都像决赛。比利亚雷亚尔对垒强队总有出色表现,比如马竞、皇马与塞维利亚,他们也晋级至欧联杯8强,要击败他们总是很难。现在是关键阶段,谈三冠王还早,我们希望看到表现更出色的马尔科姆,登贝莱何时复出?我没有确切时间表。”

预计首发

巴萨大名单,登贝莱缺席

比利亚雷亚尔(3-4-1-2):阿森霍;阿尔瓦罗,博内拉,莫里;马里奥,卡塞雷斯,卡索拉,佩德拉萨;伊沃拉;埃坎比,巴卡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朗格莱,乌姆蒂蒂,塞梅多;比达尔,布斯克茨,阿莱尼亚;马尔科姆,苏亚雷斯,库蒂尼奥

瓦伦西亚 VS 皇家马德里 4月4日3:30

齐达内回归后能否获得三连胜?

比赛看点

1:三连胜?齐达内迎二进宫最强对手,瓦伦西亚11轮不败

齐达内二进宫后率队两连胜,皇马以2分之差紧咬马竞,本轮则迎来齐祖回归后最强对手,瓦伦西亚已连续11轮不败,同期西甲只有蝙蝠军与巴萨保持不败,马塞利诺的球队近4轮拿下3胜,已从前半程中下游排名急速回升至欧冠区边缘,距第4赫塔菲只差3分,有望连续两年夺得西甲殿军。白衣军要自梅斯塔利亚球场凯旋并斩获联赛4连胜,难度不小。

2:两战启用19人,齐祖点将台谁又中选

《马卡报》统计,齐祖回归前两战,一口气使用19名不同球员,6名未被点名的球员中,3人养伤,1人停赛。前两战未上场的卡塞米罗、雷吉隆与巴列霍,谁会成齐祖点将台最新雀屏中选的幸运儿?为尽可能给更多球员出场机会锻炼并实战考察练兵,齐祖的确可能安排连续打主力的马塞洛伊斯科们轮休。

3:魔笛克罗斯回归,皇马强阵出击

上周末齐祖大轮换,莫德里奇克罗斯等主将均轮休,导致皇马主场堪堪险胜副班长韦斯卡。本轮客战强敌,魔笛阿森西奥们均将回归,纳瓦斯瓦拉内也会重返主力阵容,皇马能以实力更强的阵容出击。纳乔本轮停赛,维尼修斯与卡瓦哈尔因伤缺席,瓦伦中场大将科克兰与替补前锋索夫里诺也在养伤。

赛前声音

塞瓦略斯:“我没和齐达内聊过过去的事,现在重新开始合作,从第一天开始教练就澄清问题,我们都有一次新机会。我的目标是在皇马取得成功,很高兴上轮收获首个主场进球,赛前我就和家人说,是时候(进球)了,果然如此。本泽马?上一战他制造3球,总能在关键时刻扛起球队。”

预计首发

齐达内前两战启用19名球员

瓦伦西亚(4-4-2):内托;瓦斯,加雷,加布里埃尔,加亚;索莱尔,孔多比亚,帕雷霍,格德斯;加梅罗,罗德里戈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拉莫斯,雷吉隆;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

马德里竞技 VS 赫罗纳 4月3日1:30

格列兹曼整个3月在马竞1球未进

比赛看点

1:锋线主将齐缺席,马竞重启双前锋迎皇马克星

西蒙尼本轮缺少大将迭戈-科斯塔与勒马尔,两人都有伤,客队阵中,胡安佩停赛,斯图亚尼、博诺、莫希卡与阿代-贝尼特斯有伤。科斯塔缺席,意味着马竞试验两轮的三叉戟阵型又得搁置,将重回442体系,重启双前锋配置。赫罗纳失去斯图亚尼,禁区杀伤力骤降,考虑到马竞本赛季14个主场拿下11胜,近7战6胜,上轮又在阿拉维斯魔鬼客场连入4球斩获赛季最大比分胜局,床单军本轮主场全取3分成算不小,不过赫罗纳之前曾攻克伯纳乌,戈丁们也不容大意。

2:三月交白卷,格列兹曼能否打破7场进球荒?

深陷转会巴萨传闻的格列兹曼,整个3月1球未进,5战3胜2负,也仅1次助攻,射门仅6次,传球成功率仅75%,状态与年初阶段不可同日而语。本轮对垒客战防守表现不俗(14战仅丢18球,并列西甲第5)的赫罗纳,法国人能否打破各项赛事连续7场零进球的尴尬纪录?

预计首发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希门内斯,戈丁,费利佩;萨乌尔,托马斯-帕蒂,罗德里,科克;格列兹曼,莫拉塔

赫罗纳(3-5-2):伊莱索斯;拉马略,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阿尔卡拉;波罗,格拉内利,穆涅萨,邦斯,巴雷里;波尔图,敦比亚

西班牙人 VS 赫塔菲 4月3日2:30

西班牙人大名单,武磊有望首发

比赛看点

1:对垒最强黑马,西班牙人能否终结连败

两连败且3轮不胜的西班牙人,本轮对手依然难缠,赫塔菲29轮46分,高居西甲第4,在拥有4席欧冠名额的四大联赛中,马德里小球会堪称最大黑马,英超意甲前4没有非传统豪强,德甲也只有莱比锡与法兰克福两队,考虑到莱比锡后台财力雄厚,法兰克福曾称霸欧战的历史底蕴,“一穷二白”的赫塔菲能逆袭奋战连续数轮占据欧冠区,可算四大联赛最强黑马。不过上轮赫塔菲主场0-2意外不敌莱加内斯,对球队士气会构成一定影响,西班牙人有望主场终结连败。

2:西班牙人重回433阵型,武磊再度首发?柴崎岳缺战

德比客战巴萨,西班牙人主帅鲁维变阵541,未用任何边锋首发,武磊只在下半时替补登场。本轮主场作战,“鹦鹉”应会重回传统433阵型,武磊有望占据主力左边锋席位,近7轮第6次首发。在诺坎普武磊是最先被换上的替补攻击手,出场序列还在效力球会多年的前西班牙国脚塞尔吉奥-加西亚之上,可见在主帅心中其战术价值不低。

人员方面,戴维-洛佩斯、皮亚蒂与杜阿尔特因伤缺席,塞梅多与比克托-桑切斯未入围大名单,客队后腰弗拉米尼停赛,马克尔与阿马泰因伤缺席,柴崎岳、米格尔与亚涅斯未入名单,武磊无缘与日本国脚场上PK。

预计首发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埃尔莫索,纳尔多,迪达克;梅伦多,马克-罗卡,达德尔;埃尔南-佩雷斯,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赫塔菲(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杰内-达科南,卡夫雷拉,安图内斯;福尔基耶,马克西莫维奇,阿兰瓦里,波尔蒂略;豪尔赫-莫里纳,安赫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