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压C罗成足坛吸金王 西蒙尼成最高薪主帅瓜帅仅第4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在当今足坛,谁是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答案并不是C罗,哪怕葡萄牙人有着非常聪明的经商头脑和良好的个人形象。据《法国足球》报道称,梅西以1.3亿欧元的年收入力压C罗成为足坛吸金王。西蒙尼是教练中收入最高的,女足最高收入则属于2018年女子金球奖得主阿达-赫格贝里。

梅西与西蒙尼分别成为足坛赚钱最多的球员和主帅

在《法国足球》给出的球员收入榜单中,梅西、C罗位于前两位,他们的年收入分别为1.3亿欧元和1.13亿欧元。这两人,也是仅有的两名年收入过亿的球员。内马尔排名第三,他的年收入为9150万欧元。格里兹曼和贝尔分列四五位,年收入分别为4450万欧元和4020万欧元。

在教练排行榜上,西蒙尼成为最会吸金的主帅,他的年收入为4120万欧元。穆里尼奥和亨利目前都赋闲在家,但仍然能够排在这项排行榜的二三位,这两人年收入分别为3100万欧元和2550万欧元。瓜迪奥拉和巴尔韦德排在第四和第五位,年收入分别为2410万欧元和2300万欧元。

在女足球员年收入排行榜上,前三位都来自于里昂。2018年女足金球奖得主赫格贝里年收入为40万欧元,她在女足世界中排名第一。阿曼丁-亨利和雷纳德,年收入分别为36万和34.8万美元。排名第四第五的则来自于美国女足联赛,洛伊德和玛塔年收入分别为34.5万和34万欧元。

《马卡报》特别指出,男女足之间的收入差距实在太大。同样是各自项目中的吸金王,梅西年收入是赫格贝里的整整325倍。男足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女足则一直在艰难求生的状态下。(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