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卡》再评定勺子任意球进球归属 78%球迷挺梅西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梅西打进一粒精彩的勺子任意球,但是西班牙《马卡报》认为此球算作西班牙人后卫维克托-桑切斯的乌龙球,引发球迷不满。于是《马卡报》宣布,将重新评定这粒进球的归属。另外,上周末加泰德比赛后,西班牙人小将佩德罗萨与梅西交换球衣遭到球迷辱骂,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没有将他列入本轮比赛的大名单。【

加泰德比第70分钟,梅西在中路突破,造成西班牙人队长维克托-桑切斯的犯规,后者先是埋伏在人墙中,又在梅西主罚皮球时高速回撤防守球门近角,然而他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没能阻挡皮球入网。

西甲官方把这粒进球算作梅西的破门,但《马卡报》认为由于桑切斯干扰了门将的扑救,所以此球算作乌龙球,引发球迷不满。《马卡报》是欧洲金靴奖评选单位,这粒进球的归属将决定目前梅西在欧洲金靴榜中的优势。目前,不算此球的情况下,梅西30球、60分,领先姆巴佩的27球、54分。

鉴于此,《马卡报》宣布将重新评定这粒进球的归属,不排除将其重新划归梅西名下。此外,《马卡报》还发起了球迷调查,有78%的球迷认为此球应该属于梅西的进球,22%的球迷认为是乌龙。

另据《阿斯报》消息,在加泰德比赛后,西班牙人小将佩德罗萨与梅西交换了球衣,引发了极端西班牙人球迷的不满,认为他是“叛徒、犹大”。或许是出于要保护他的目的,又或许是不满他换球衣的举动,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没有征召他参加周中的西甲双赛。而鲁比自己的说法是:“不征召他是战术原因,因为不踢五后卫了,与他换球衣一事无关。”

佩德罗萨被排除出球员大名单

北京时间3日2:30,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赫塔菲,中国前锋武磊顺利入选名单,有望出战。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