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大将已与巴黎签署预备合同 索20万镑周薪失败或0价离队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曼联大将埃雷拉的续约问题依旧没有进展,有消息称他已经与巴黎签署了预备合同,在红魔拒绝了他超过20万镑周薪的要求后,他很可能在今夏免费离队。

埃雷拉的未来仍是未知

事实上,曼联一直希望能留下这名铁血中场。埃雷拉目前的周薪在8万英镑左右,根据《镜报》的消息,曼联愿意提供一份为期3年,周薪最高达17万镑(包含各项奖金)的合同,但由于有巴黎从中抬价,埃雷拉经纪人开出的数字是20万镑。

埃雷拉一直深受曼联球迷的喜爱,他本人对俱乐部的感情还在,优先选择还是留在老特拉福德。鉴于目前的局面,只有他或者俱乐部做出让步,才可能打破僵局。对致力于优化薪资结构的曼联来说,20万镑周薪的待遇显然无法接受,所以埃雷拉的未来还是取决于他自己的态度。

2014年曼联触发了埃雷拉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将其从毕尔巴鄂竞技签下。5个赛季以来各项赛事出场187次,虽然曾荣膺赛季最佳球员,但他始终未能坐稳主力位置,只有一个赛季的首发场次进入队内前10,直到索尔斯克亚的到来才有所改善。

除了大巴黎抬价挖人“从中作梗”,桑切斯的存在更是麻烦。他的50万镑周薪提升了队内薪资的天花板,除了埃雷拉之外,德赫亚也陷入了相似的困局。西班牙门神的续约工作开展的更早,曼联甚至开出35万镑周薪的门将最高待遇,但他却要求在现有24万镑的基础上翻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