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尤文9人缺席试新阵 如何拯救皮亚特克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中,意甲将迎来一周双赛,第30轮多场激战将打响。尤文图斯领先优势巨大,但伤兵满营,阿莱格里将尝试新阵,备战欧冠。争四大战如火如荼,近来进球减产的皮亚特克,惨遭主帅抨击的伊卡尔迪,如何改变境遇都是看点。

4月3日1时 AC米兰vs乌迪内斯

皮亚特克加图索面临重压

比赛看点

两连败后,AC米兰争四压力山大。媒体已在炒作加图索的继任者人选,提出了温格、布兰科、小因扎吉等人的名字。显而易见,一位主帅的帅位,一定与成绩息息相关,若是争四失败,加图索很可能会担责。面对重压,加图索能否率队取胜,重回正轨?

意媒都在热炒皮亚特克进球减产的问题,继米兰德比和战桑普连续无法破门后,皮亚特克像是他在热那亚时期一样,火爆开局后状态滑落。问题究竟是战术,还是状态?皮亚特克知道,唯有进球才能洗刷,他能做到吗?

意媒披露,AC米兰可能变阵4312,解放帕奎塔出任前腰来改善进攻。那么新阵能否顺利运转?

赛前声音

加图索:“我的未来?这并不重要。现在我只专注于比赛,赛季末再说吧。皮亚特克?你们只聚焦于他,但事实上是整支AC米兰都踢的不够流畅,每个人都需要贡献更多,并不仅仅只有皮亚特克。”

双方伤停

AC米兰:博纳文图拉(伤)、安德烈-孔蒂(疑)

乌迪内斯:拉尔森(停赛)、桑德罗(停赛)、巴拉克(伤)、纽伊丁克(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1-2):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39-帕奎塔/19-皮亚特克、63-库特罗内

乌迪内斯(4-3-3):1-穆索/18-特拉维斯特、4-奥波库、87-德马伊奥、90-齐格拉尔/6-弗法纳、11-贝赫拉米、38-曼德拉戈拉/23-普塞托、15-拉萨尼亚、10-德保罗

4月3日3时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小基恩能否继续破门

比赛看点

领先第二名已多达15分的尤文图斯,意甲比赛的成绩压力已经不大。目前尤文图斯队内伤兵满营,迪巴拉、曼朱基奇、斯皮纳佐拉等人也出现状况,合计9人未能入选大名单,特别锋线全部绝对主力缺席。意媒认为,尤文可能变阵3中卫体系来打,既能度过难关,也能为欧冠接下来的激战储备一种变招。效果会如何?

小基恩近来状态出色,国家队俱乐部连续进球,上位势不可挡。那么本战,他能否再度建功?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C罗正在努力复出,我们希望他能为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做好准备,但很难。科斯塔情况不错,应该能踢那场(打阿贾克斯)比赛。赫迪拉昨天训练了,可能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复出。曼朱基奇?有点感冒。佩林的肩膀被撞了一下。斯皮纳佐拉的膝盖有点问题,会缺席一段时间。”

双方伤停

卡利亚里:克拉万(伤)、卡斯特罗(伤)

尤文:夸德拉多(伤)、斯皮纳佐拉(伤)、巴尔扎利(伤后归训)、赫迪拉(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C罗(伤)、迪巴拉(伤)、佩林(伤)、曼朱基奇(病)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

卡利亚里(4-3-1-2):28-克拉尼奥/12-卡恰托雷、19-皮斯卡内、23-塞皮特利、3-佩莱格里尼/24-法拉戈、8-奇加里尼、21-约尼塔/18-巴雷拉/30-帕沃莱蒂、10-若奥-佩德罗

尤文图斯(3-5-2):1-什琴斯尼/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德西利奥、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2-阿莱士-桑德罗/33-贝尔纳代斯基、10-莫伊塞斯-基恩

4月4日3时 热那亚vs国际米兰

伊卡尔迪风波持续激化

比赛看点

输给拉齐奥后,斯帕莱蒂在赛后发布会上抨击伊卡尔迪“依靠调停才穿上球衫这是耻辱”。话虽然没错,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伊卡尔迪缺席已50天,一个多月都没有类似的义正言辞,如今,好容易有了一点和解的迹象,此时斯帅选择“出手”,哪有如此简单?真有点“江湖水深”的意思。争四压力这么大,国米内耗反而爆发的更加激烈,这是否会影响战绩?搞砸了争四大局的话,国米老板们又会如何出手?各界拭目以待。

劳塔罗继续养伤,伊卡尔迪是否出场存在疑问,无正牌中锋压阵的国米,面对近来没少让蓝黑军吃苦头的热那亚,能否重回胜利轨道?

赛前声音

凯塔-巴尔德:“我从小就是国际米兰球迷。在PS游戏机玩足球游戏的时候,我经常选择国际米兰,我是阿德里亚诺、贝隆和马丁斯的死忠粉。阿德里亚诺那时非常非常地强壮。在意大利,我永远支持蓝黑军团。”

双方伤停

热那亚:克里西托(停赛)、希列马克(伤)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伤)、德弗里(伤)、劳塔罗-马丁内斯(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

热那亚(4-4-1-1):97-拉杜/32-佩德罗-佩雷拉、17-罗梅罗、87-祖卡诺维奇、13-佩泽拉/8-莱拉格尔、18-埃斯特万-罗隆、21-拉多万诺维奇、22-拉佐维奇/9-萨纳布里亚/11-夸梅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1-凯塔-巴尔德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