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主帅:佩德罗萨未进名单非因与梅西换球衣 战赫塔菲要赢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赫塔菲,主教练鲁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小将佩德罗萨和梅西交换球衣一事,并表示这位球员落选本场比赛大名单只是战术原因。

鲁比接受采访

在加泰德比中,西班牙人客场0-2不敌巴萨。赛后西班牙人年轻球员佩德罗萨和梅西进行了球衣交换,这个动作也引发了自家球迷的强烈不满,佩德罗萨遭到西班牙人球迷的疯狂谩骂。

对阵赫塔菲的大名单已经公布,武磊进入而且有希望重返首发,不过饱受争议的佩德罗萨却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

在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对此说道:“我向你们保证,佩德罗萨的落选和这件事(与梅西交换球衣)毫无关系。在诺坎普我们带了4个边后卫,那是因为我们要打3中卫,而明天我们不会打5后卫阵型,因为3个边后卫就足够了。我看到佩德罗萨受到一些影响,但我们都支持他,他需要克服这些困难。”

鲁比接着说道:“我不想过多谈论这个问题,佩德罗萨才20岁,当时交换球衣确实是一个自发的行为。对于佩德罗萨遭遇到问题,我感到很抱歉,我知道他也因此在最近过的很不好。我们需要照顾他,帮助他成长,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团体。”

目前西班牙人以34分暂列积分榜第14,只领先降级区的塞尔塔6分,赫塔菲则以46分暂列积分榜第4。鲁比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道:“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周,我们要争取在积分榜上获得更靠前的位置,这很重要。我们要为6分而战,现在不能去想降级的事情。在我看来,现在去纠结保级这件事,就是在浪费时间。当你赢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就会忘记这些折磨。”

“我们明天要赢球,对阵赫塔菲的比赛非常重要,我想要6分,但是目前我们还需要至少4分来提升排名。现在比赛还有9轮,他们(赫塔菲)处于欧冠区,他们有很棒的团队和引援。与赫塔菲首回合比赛是我对球队最生气的比赛之一(首回合赫塔菲3-0西班牙人),他们赢了我们,就像我们会知道他们能赢一样,这是一个不让人舒服踢比赛的球队。”

(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