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或连续2天迎奇迹?深圳0-2到2-2 他们给广厦做榜样

广厦大比分1-2落后新疆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2018-19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在今晚继续进行,常规赛排名第六的广厦将会在主场迎战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新疆。在上一场广厦以120-112击败了对手之后,他们希望能够在主场再下一城,将系列赛拖入到抢五决战当中。

广厦与新疆系列赛一开始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在乌鲁木齐,广厦队连输两场,防守端显得千疮百孔。不过在回到诸暨主场之后,这支球队的整体状态出现了大幅度的回升。系列赛的第三战,他们在一度落后对手的情况之下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38-25,顽强了扭转了场上的局势。最终以120-112击败了对手,没让系列赛就这样便结束。

林志杰率领广厦继续前进

虽说广厦的两位外援发挥依旧不算稳定,但他们队中的国内球员们却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尤其是老将林志杰,他在上一场比赛之中一下子出战了45分钟,砍下了27分6篮板外加5助攻,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林志杰也是说道:“落后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放弃,教练一直鼓励我们,去年经过总决赛,其实我们打过这样的比赛,所以要有自信。”看来,他还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赢下去。

今晚,广厦队依旧是坐镇主场,他们有着极大取胜的可能。而除了自己给自己鼓励之外,另一支一度处于逆境,但现如今距离创造历史只剩下一步之遥的深圳队也给广厦率先做出了榜样。

深圳客场两连杀逆天改命

与广厦队一样,深圳队一上来也是0-2落后北京。甚至,他们的局面要比广厦队还要糟糕。毕竟,深圳队是在自己的主场连输两场。其后来到全CBA最著名的恐怖主场之一五棵松体育馆,深圳队的内线大将沈梓捷还在系列赛第三战当中不慎扭伤了脚踝。可即便如此,他们依旧通过加时赛赢下了系列赛的第三战,并且在昨晚进行的系列赛第四战当中再胜一局。

在CBA历史上,此前从没有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之下完成逆转,甚至没有球队能够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平。现如今,深圳已经成为了C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支0-2落后下客场连扳两局追平大比分的球队。今晚,广厦其实很有可能成为深圳队之后第二支达成此成就的球队。

毕竟,在经过了系列赛第三战洗礼之后,这支球队已经重拾信心。更重要的是,他们似乎已经找到了限制对手小外援凯-菲尔德的方法。在双方上一回合交锋之中,这位曾经效力于骑士队的小个子外援只有16分入账,助攻次数只有2次,失误次数却达到了6次之多。

广厦两位外援发挥至关重要

如果广厦能够在今晚继续限制这位小外援得分在20分以下,并且尽可能切断他与同伴联系的话,广厦便大有机会击败对手。一旦比分变成了2-2。情况或许就会呈现出极大的不同。纵使系列赛的第五场是在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进行,但广厦队其实也有机会在那里给予对手之名一击。毕竟在过去几次面临生死战的时候,广厦总能逃出生天。

当然,在考虑那些事情之前,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在这个夜晚取得胜利,从而将系列赛的悬念延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广厦在上个赛季半决赛当中也曾经落入到过2-3落后的绝境当中。但在当时,他们成功的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不知道这一幕,会不会在本赛季再度上演。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