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的愚人节玩笑:巴萨砸2亿欧买拉莫斯 卖乌姆蒂蒂筹钱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法国媒体《Onze Mondial》推出独家消息:巴萨将斥资2亿欧元签下皇马中卫拉莫斯。不过这条新闻的发布时间是4月1日,应该是他们向球迷开的一个玩笑。【

梅西与拉莫斯相约诺坎普?

法国足球杂志《Onze Mondial》在他们的数字版中推出了这条独家消息:巴萨决定买断皇马中卫拉莫斯的合同,还煞有介事地专门分析了这笔交易的动机与资金来源:目前德里赫特交易处于停滞之中,巴萨高层希望签一名“确定靠谱”的球员,他们把目光投向皇马中卫拉莫斯。

法国媒体截屏

巴萨方面愿为拉莫斯支付2亿欧元,让他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后卫。由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拉莫斯关系一般,西班牙人离队是可能发生的。由于朗格莱发挥出色,乌姆蒂蒂在球队已经不是不可或缺,巴萨可能会把他卖掉,这样巴萨就有足够的资金买断拉莫斯了。

由于这条消息的发布时间是4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所以这条新闻基本没有什么可信度,球迷们也都只是顺着这个思路去调侃:“买来就扔冷板凳上”。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