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针对了?切尔西因球迷闯入球场遭罚款 转会禁令未果再受打击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2-1击败马尔默的比赛中,由于切尔西球迷违规闯入球场,欧足联宣布对切尔西俱乐部罚款1.1万英镑。在上诉转会禁令未果后,不禁有球迷调侃道:“这是被针对了吗?”

在客场切尔西2-1击败马尔默完赛后,有几位切尔西球迷冲入球场,其中一位球迷抱住阿扎尔,直到后者把球衣交给他才松手。尽管此事得到了当事人阿扎尔的许可,但切尔西仍然因此受到了处罚。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对阵马尔默的两回合比赛中都有球迷非法闯入球场的情况,为此切尔西也不得不分别支付1.1万镑和5000镑的罚款。

阿扎尔被球迷抱住

不过主队马尔默也因为球迷在比赛中燃放烟花而被欧足联罚款4.9万镑。球场周围的小推车里尽是烟火燃烧后的垃圾。

烟花垃圾

抛开这个小插曲,切尔西正在为着欧联杯冠军的目标而努力着。目前蓝军已经顺利晋级到欧联杯8强,而1/4决赛面对到的对手将是公认8强中最弱的布拉格斯拉维亚。

(H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