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有执教会不会难受?穆里尼奥:我有更多时间想其他的了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一家葡萄牙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不执教而感到难受,反而有了更多时间去想其他的事情。另外,狂人再一次重申自己下赛季会重回主教练席位。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不执教而感到难受

穆里尼奥自从去年12月从曼联下课之后,仍未正式获得某支球队的邀请,期间传出过他与皇马、国米甚至大巴黎和里昂的绯闻,但皇马重新请回了齐达内,国米和大巴黎也从未正式表过态,里昂则将续约主帅热内西奥,狂人的去向仍不太明朗。

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的现状,他说道:“我并没有因为不执教而感到难受,现在我有更多时间去想其他事情。但说实话,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回归执教生涯。我做了这样的决定,下赛季开始时再执教,并且只会执教让我有动力的俱乐部和联赛。”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目前还不用担心,尽管此前我曾表示希望执教葡萄牙队,但不是现在,短期内也不会。我俩是好朋友,不过执教国家队是我退休前想做的事,目前来看,我的执教生涯还很漫长,以后再看看情况吧,”穆里尼奥对执教国家队的传言解释道。

近期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支球队,还有一支球队比较可能,那就是本赛季风雨飘摇的德甲班霸拜仁,有德媒报道称科瓦奇已经对拜仁更衣室失控了,但很难说穆里尼奥会不会执教这支有着瓜迪奥拉很深烙印的球队。(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