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居中国了?鲁能兽腰卖掉曼市豪宅 作价1750万人民币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自转会到中国山东鲁能俱乐部征战中超后,鲁能兽腰正在为他曼彻斯特的豪宅寻找下一个主人。为了卖掉房子,费莱尼不惜降价出售。

费莱尼

2月1日,这位比利时国脚结束了其6年的红魔生涯。这座豪宅是费莱尼2013年加盟曼联不久买下的,当时花费了他200万镑。其实早在去年11月28日,费莱尼就已经将房子托管给中介,当时售价定为212万镑。然而在费莱尼远赴中国踢球后,房子还是没有卖出去,至今不得不降价到199万5千镑,约合人民币1750万元。

这栋房子包括一个家庭影院,一个可加热的室内泳池以及一个健身房。他还将6间卧室中的其中一间改造为美发沙龙以维护他的“蓬蓬头”,不过现在他已经剃掉了它。此外,房间内还设有乒乓球台等设施。

今年2月初,费莱尼正式由曼城斯特移居中国,并且宣布退出比利时国家队。对于远赴中国联赛,费莱尼还曾表示:“我要感谢所有参与我职业生涯的人,特别是我的队友和曾与我合作过的所有教练,其中很多人将成为终身的朋友。”

(H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