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公布大名单:登贝莱伤缺铁卫复出 梅西未轮休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30,西甲第30轮,巴萨将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巴萨公布了球队大名单,登贝莱未复出,梅西入选名单。【

梅西入围大名单

由于上周末刚刚进行过加泰德比,而本周末巴萨将与马竞进行天王山之战,本场面对实力稍弱的比利亚雷亚尔,西媒分析巴萨将会进行轮休部分主力,不过谨慎的巴尔韦德依然征召了几乎所有健康的球员。

在这份名单中,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因伤落选,托迪博、穆里略因技术原因落选,B队门将佩尼亚入围。

巴萨大名单: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8-阿图尔,9-苏亚雷斯,10-梅西,14-马尔科姆,15-朗格莱,18-阿尔巴,19-普林斯-博阿滕,20-塞尔吉-罗贝托,21-阿莱尼亚,23-乌姆蒂蒂,24-维尔马伦,30-佩尼亚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