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锦鲤!拉姆塞进球枪手已27场不败 确定离队看一场少一场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在当今足坛,确实有一些看起来匪夷所思的人或事,比如枪手中场拉姆塞。曾创造“死神”桥段的他,如今有又身了“超级锦鲤”!

拉姆塞为枪手破门

作为一名攻击能力超强的中场球员,拉姆塞依靠自己出色的前插能力,能在比赛中兑现很多进球。因此,在此前为枪手征战的比赛中,他创造了一个小小的奇迹:只要他进球,枪手就不败(26场)。

今天凌晨,枪手在英超联赛中迎来了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本场比赛,对于枪手的争四大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因为,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同城死敌热刺在客场被利物浦绝杀输球,只要枪手在主场拿下纽卡,就能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占据联赛第三的位置。

不过,作为战术大师贝尼特斯执教的球队并不是“白给”的。纵然受限于球队整体实力一般,但是,在对阵强敌时他总能通过有效的战术部署让对手很难击穿自己的防线。即便是输球,也会让对手生生脱下一层皮。

不出意外,在今天凌晨的酋长球场,贝尼特斯的球队表现的韧劲十足。作为缺乏支点中锋的球队,阿森纳要想破开大巴并不容易,这不仅需要球队制造进攻的空间,还要有后排的前插去冲击对手的防线空挡。

于是,拉姆塞发挥了!

纵然在角球进攻中他的后点包抄得分被吹罚无效,但他还是利用后排前插在禁区内完成了射门得分。有了这个进球之后,阿森纳上下就放心了,然后,开始利用有效的组织传递以及快速跑位去制造机会,并在下半场比赛中由拉卡泽特锁定胜局。

暂时占据联赛第三的位置,阿森纳的争四大业走上了快车道。拉姆塞也让他在枪手生涯的“小奇迹”得到延续:只要他进球,阿森纳已经保持了27场的不败。可以说,拉姆塞已经从当年的“死神”,进化为了当今足坛的“超级锦鲤”。

可惜的是,拉姆塞已经确定在夏天离队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拉姆塞的比赛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