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2-0胜纽卡跻身三甲 拉姆塞拉卡泽特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获得英超主场10连胜的同时跻身积分榜三甲行列。拉姆塞和拉卡泽特各入一球。

拉姆塞破门

比赛亮点:

阿森纳主场10连胜进三甲:在主场击败纽卡斯尔联队之后,阿森纳反超热刺和曼联两分,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同时,阿森纳也获得英超主场的10连胜。

枪手双煞连线破门:奥巴梅扬本场助攻拉卡泽特破门,拉卡泽特本赛季英超已经打入13球,而奥巴梅扬本赛季英超则已经奉献6次助攻。

腾讯体育评选MVP:拉姆塞 本场状态极佳的拉姆塞攻入制胜球,此外还有一个入球被判无效。本赛季至今,拉姆塞为阿森纳各项赛事已经打入5球,其中英超4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厄齐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奈尔斯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贡多齐和拉姆塞坐镇中场。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莱诺。

第13分钟,拉姆塞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此前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贡多齐传球,拉姆塞顺势直塞,拉卡泽特禁区内突破球被断下,拉姆塞顺势推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阿森纳1比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

第31分钟,里奇传球,隆东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莱诺扑出底线。第38分钟,拉卡泽特分球,拉姆塞的远射被封堵。第45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球,拉卡泽特禁区中路的转身射门被里奇在门线前封堵出底线。

第64分钟,厄齐尔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3分钟,厄齐尔分球,奥巴梅扬禁区右翼的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83分钟,拉卡泽特分球后前插,奥巴梅扬头球摆渡,拉卡泽特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网,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6分钟,姆希塔良左侧角球传中,拉卡泽特再入一球,但因为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7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纽卡斯尔联队3次攻门1次射正没有入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0%,纽卡斯尔联队仅为30%。

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29号贡多齐、8号拉姆塞(67分钟,4号埃尔内尼)、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84分钟,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61分钟,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纽卡斯尔联队(3-4-2-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0号勒茹、6号拉塞勒斯、3号杜梅特

中场:22号耶德林、14号海登(67分钟,4号寄诚庸)、10号迪亚梅、11号里奇(75分钟,15号肯尼迪)

前腰:17号阿约泽-佩雷斯(77分钟,13号武藤嘉纪)、24号阿尔米隆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