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战赫塔菲大名单:武磊有望重返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西甲第30轮交锋将全面展开,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30分主场迎战赫塔菲。赛前一天,西班牙人队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毫无悬念再度入围,他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

西班牙人大名单,武磊在列

西班牙人队在上轮的德比大战中0比2负于巴塞罗那,而武磊并未首发登场,只是替补出战。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加上西班牙人客场作战,出于战术的需要,鲁比排出稳守反击的首发阵容可以理解,而武磊无缘首发也属正常。尽管下半场才登场,但武磊在诺坎普球场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肯定。

本周西甲将实行一周双赛,第30轮交锋将在周中全面展开。西班牙人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赫塔菲。目前西班牙人队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有6分差距。而赫塔菲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仅次于巴萨、马竞和皇马三大豪门位居积分榜的第四位,极有希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30分展开,按照惯例,西班牙人队在赛前一天公布了对阵赫塔菲的18人大名单,武磊毫无悬念再度入围,而他也有望重返首发阵容。虽然赫塔菲的实力很强,但毕竟西班牙人队主场作战,因此鲁比很有可能将重新排出433强攻阵型,在这种情况下,武磊将作为重要的攻击手继续出现在左路,而“中国球王”能否迎来加盟西甲后的第2个入球?全中国球迷都在翘首以待。

附:西班牙人战赫塔菲18人大名单

门将:1号罗伯托、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5号纳尔多、8号罗萨莱斯、12号迪达克、16号哈维-洛佩斯、22号埃尔莫索、27号尤易斯

中场:10号达德尔、14号梅伦多、18号阿莱克斯-洛佩斯、21号罗卡、23号格拉内罗

前锋:7号伊格莱西亚斯、9号塞尔吉奥-加西亚、17号佩雷斯、20号普阿多、24号武磊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