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曼联前瞻:红魔客场欲复仇 4大金刚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2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做客莫利纽球场挑战狼队。曼联期待击败狼队,报足总杯失利的一箭之仇,而博格巴、拉什福德、马夏尔和卢卡库能否取得入球?这也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欲客场复仇狼队:在此前的足总杯1/4决赛中,曼联客场负于狼队无缘四强。仅仅半个月之后,曼联再度来到莫利纽球场,他们也期待能够复仇成功。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和阿森纳、热刺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一场球就能左右红魔的排名究竟是第三还是第五。最近3场各项赛事曼联输掉两场,其中客场遭遇两连败。此番再战狼队,已经转正的索尔斯克亚也期待能够全取三分,为争四大战添上宝贵的三分。

曼联9战TOP7仅1胜:自从索尔斯克亚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教鞭以来,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获得的积分超越所有对手,此番已经转正的挪威主帅也期待延续强势。在本赛季对阵排名前7位球队的9场英超联赛中,曼联仅仅取得1场胜利。曼联上一次单赛季主客场不胜升班马球队还要追溯到2002-03赛季,当时他们对阵曼城1平1负。和狼队的首回合曼联战平对手,此番曼联能否避免16年后再度出现这一尴尬局面?值得关注。

狼队主场近7战不败:狼队在上轮英超0比2客场负于伯恩利,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七位,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半个月前主场击败曼联的结果让他们收获了足够的自信心,而最近7场主场比赛,狼队也获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包括击败了两大豪门曼联和利物浦。此番狼队也期待能够在半个月时间里两次主场击败曼联,延续主场不败纪录。

曼联4天王对决狼队双星:曼联本赛季已经有4名球员在英超得分上双,分别是博格巴、拉什福德、卢卡库和马夏尔。最近8场联赛,博格巴参与制造5球(2个入球+3次助攻),拉什福德自2016年2月首秀以来,已经为曼联攻入45球。此番曼联前场4大天王的表现如何?这将决定比赛的胜负。而在狼队方面,最近15个联赛主场入球有11个来自于劳尔-吉梅内斯和约塔,其中约塔最近6场联赛送出5个进球和3次助攻,他们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

近10次对决曼联7胜:两队最近10次对决,曼联7胜1平2负占据上风。但本赛季的两次交手,狼队对阵曼联1胜1平保持不败。如果本场无法取得胜利,曼联将在本赛季3战不胜狼队。

赛前声音:

狼队主帅努诺-桑托:“上个月在足总杯上击败曼联,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历史时刻,但周二的比赛则完全不同。在激烈的竞争中,我们表现得非常有条理,我希望可以延续这样的情况。面对像曼联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一点失误也没有。他们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还有出色的主帅和伟大的俱乐部,但我们在莫利纽球场已经做好准备。”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上一场在这里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够好,没有掌握好节奏。但如今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类型的比赛。当我们有70%控球率的时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够创造机会并且得分,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周二的这场比赛,我希望能有一个不同的结果。”

伤停信息:

狼队:无

曼联:桑切斯、瓦伦西亚、拜利、达米安

预计首发阵容: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7号萨伊斯、16号科迪、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9号卡斯特罗

前锋:9号劳尔-吉梅内斯、18号约塔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坎恩、罗巴坦

第四官员:蒂埃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