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频频“挖角”UFC冠军 却放言:永不签嘴炮

腾讯体育4月2日(文/徐思佳)3月31日,前UFC世界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和艾迪-阿尔瓦雷兹完成了自己在ONE冠军赛圆笼中的首秀。过去几个月,ONE冠军赛不断加速着自己的扩张计划,以大力鼠和阿尔瓦雷兹为开端,他们又接连与维托·贝尔福特、秋成勋等人完成签约。

“我会告诉你,现在越来越多的顶级全球MMA超级巨星已经向ONE冠军赛提出了请求。你会惊讶于有多少个名字想来。”在名为“新纪元”的东京站比赛赛场,ONE冠军赛的CEO查特里-西尤堂这样说道。

ONE冠军赛已接触前UFC冠军乔治-圣-皮埃尔

从2011年成立以来,在短短的8年时间里,ONE冠军赛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格斗比赛,逐步称霸亚洲,并迅猛发展成为可以叫板UFC的世界第二大综合格斗赛事。

当野心不止于亚洲格斗市场时,ONE冠军赛便开始了向世界扩张、频繁接洽UFC冠军的脚步。

在东京,查特里-西尤堂透露,ONE冠军赛下一个签约的重磅明星很有可能是,前UFC次中量级冠军金腰带加拿大名将乔治·圣·皮埃尔(GSP)。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金腰带加拿大名将乔治·圣·皮埃尔(GSP)

皮埃尔今年37岁,曾9次连续卫冕UFC次中量级冠军金腰带。2017年11月,他挑战前UFC中量级冠军迈克尔·比斯平,并在第三回合降服获胜夺得UFC中量级冠军金腰带。但是此后皮埃尔宣布自己溃疡性结肠炎无法继续比赛,放弃了UFC中量级冠军头衔,也自此暂别赛场。

消息人士透露,最近皮埃尔和西尤堂已经在新加坡会面,一份新的合同很可能就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乔治和我,我们有着同样的世界观、价值观和看待格斗的看法,我对乔治有很多的爱和尊重。我被他的正直、善良震惊。”西尤堂说。

在东京,当西尤堂被问起乔治是否会加盟时说道,“未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他补充说,“我只会说,乔治和我有共同的爱和尊重。”

退役的嘴炮和UFC走向尽头?ONE却说:永远不会签嘴炮

近日,UFC的超级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宣布从综合格斗退役,他和UFC似乎也走向了尽头。尽管“嘴炮”已经公开地将自己的退役宣言放在了社交平台上,但很多格斗圈人士都认为嘴炮还会重新回到格斗赛场。

不过,格斗界的流量巨星嘴炮似乎并不是ONE的菜。当西尤堂在日本提起康纳-麦格雷戈时,他依然表示,嘴炮并不在ONE正在争取签约的名单之列。

“对于康纳,我不想发表评论。他经历过了艰难的时期,也犯过一些错误,我们都是人,这很正常,现在(他已经宣布退役),我只是祝他好。”西尤堂说。

早在两年前,西尤堂就曾经在一档知名节目里明确表示,永远不会签下嘴炮。

“不,我真的不愿意(签下他),虽然他的成功毋庸置疑,但我不认为他会在亚洲做得很好。”西尤堂解释,“我们不希望有人在赛场上说垃圾话、扔水瓶、不尊重他人,在我看来这是令人反感的东西,不能代表真正的武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