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大连主帅:齐达内让儿子首发是害人 皇马球员早知没C罗无冠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前皇马主教练、曾执教中超大连一方的舒斯特尔接受了零点电台采访。对于皇马现任主帅齐达内让儿子卢卡首发,舒斯特尔持反对态度,他认为这会害了卢卡。舒斯特尔还表示,去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后,皇马球员们已知道他们会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拿不到冠军。

舒斯特尔反对齐达内让儿子出任首发门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29轮,皇马客场3-2险胜韦斯卡。赛后,零点电台采访了前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对这场比赛,舒斯特尔点评道:“我觉得齐达内不是在选人,他是想找回伊斯科、马塞洛和贝尔的状态,为下赛季做准备。”

不久前重返皇马担任主教练的齐达内,让他的儿子卢卡出任这场比赛的首发门将。对此,舒斯特尔说道:“父亲是教练,儿子是球员,我不喜欢这样,这容易害了小伙子。”

上赛季冬窗,皇马追逐原毕巴门将科帕,但是齐达内反对。当时皇马高层开会讨论此事,皇马转会经理当面质疑齐达内:“你是不是想给自己儿子谋位置。”如今齐达内二次出任皇马主帅,上任不久就让卢卡首发,用这种方式给自己找回场子。万幸皇马赢了今天凌晨的比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这次采访中,记者请舒斯特尔谈谈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舒斯特尔回答道:“其实去年夏天皇马球员们已经知道这个赛季没有C罗的球队是不会有什么收获了,他们失去了进球能力。”这个提问的内容没必要较真,皇马夺得了世俱杯,但是记者的意思是指这个赛季的常规赛事,即欧冠、西甲和国王杯。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