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被胜利冲昏头脑!深圳神射:不能指望对手每场都不准

顾全谈再胜北京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日,1/4决赛深圳与北京的第4战在北京主场进行,此役北京队手感冰凉,全场三分32投仅4中,深圳则迎来全队爆发,最终深圳在客场以力克北京,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平,他们也成为CBA史上首支从0-2扳为2-2的球队。赛后深圳男篮球员顾全表示,深圳队也要自己总结问题,不能指望每场比赛对手都像这场一样命中率低迷。

“很开心赢下比赛,今晚我们在进攻端表现很好,防守出现一些问题。”赛后顾全总结说。

本场比赛,深圳队的小外援延续了出色的发挥,他们通过接连的快速反击和转换进攻,给北京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反观他们的对手北京队,在本场比赛当中的进攻手感异常低迷,尤其是三分线外援32投4中的命中率,一整个赛季以来也极少会出现。

不过在顾全的眼中,深圳队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而不是指望对手状态不佳。顾全说:“北京出现很多空位没有投进,但我们不能指望他们每场都像今天一样的命中率。我们回去会总结问题,下一场比赛防守争取做得一定要比今天更好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