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火箭稳居前三 猛龙第四掘金第五

腾讯体育4月1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推出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雄鹿、勇士和火箭仍然排名前三,猛龙升至第四位,掘金降至第五位。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括号内为当前战绩)——

1、雄鹿(57胜20负),上期排名:1

本周一雄鹿轮休了几乎所有主要轮换球员,结果他们在加时赛中惨遭特雷-杨绝杀,最终以135-136输给了老鹰。但是在之前击败火箭的比赛中,雄鹿成功限制了哈登,让哈登26投9中仅得到23分。如果雄鹿能在剩余的5场常规赛中再赢3场,就能自1980-81赛季之后再次收获一个60胜赛季。

2、勇士(52胜24负),上期排名:2

勇士在甲骨文球馆只有3场常规赛可打了,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掘金,这是一场可能会影响到西部第一归属的重要比赛。在4月6日,勇士还将在主场迎战骑士;他们在甲骨文球馆打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是4月8日与快船的比赛。

3、火箭(49胜28负),上期排名:3

在上周日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哈登又拿到了50+分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二个、职业生涯第五个50+分三双,排名历史第一,韦斯布鲁克三次打出50+三双,埃尔金-贝勒和张伯伦各两次做到这点,贾巴尔以及里奇-盖伦各打出过一次这样的数据。这还是哈登本单赛季第9次拿到50+分,追平1963-64赛季以及1964-65赛季的张伯伦在历史并列第四,排在1961-62赛季张伯伦(45次)、1962-63赛季张伯伦(30次)以及2006-07赛季科比(10次)之后。

4、猛龙(54胜23负),上期排名:5

猛龙想锁定东部前二的位置,但是他们面临着和东部第三76人类似的问题:在剩余的5场常规赛中,他们应该如何管控科怀-莱昂纳德和凯尔-洛瑞的出场时间?此外,马克-加索尔和其他首发球员总共一起只打了87分钟,他们还需要更多地磨合这套首发阵容吗?

5、掘金(51胜25负),上期排名:4

掘金正与勇士进行激烈的角逐,在常规赛剩余的10天时间里,他们将会为西部榜首的位置而战。明天掘金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那只是他们西部榜首之争的开始。

排名6-30位的球队依次是:76人、爵士、开拓者、快船、凯尔特人、马刺、雷霆、步行者、活塞、魔术、热火、篮网、国王、黄蜂、森林狼、鹈鹕、快船、奇才、灰熊、老鹰、独行侠、公牛、骑士、太阳、尼克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