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鸟巢送别罗贝里?中国球迷有望家门口见证罗贝里谢幕战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将在5月29日与中国国家男足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将很有可能是罗贝里的告别赛。

要知道,德甲联赛的结束时间是5月18日,而德国杯决赛(假设拜仁能够晋级德国杯决赛)的时间是5月25日,所以拜仁需要在德国杯结束后就马不停蹄的飞到北京准备与国足的比赛。众所周知的是,拜仁两位超级巨星罗本里贝里将在本地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拜仁总经理赫内斯也表示将为二老举办告别赛。理论上德国杯决赛将是拜仁最后一场比赛,但是如今这样的安排不得不让人猜想,罗贝里的告别赛很有可能在北京进行,而对手极有可能是中国国家队。

无论怎样,在自己家门口看到拜仁这样级别的球队与中国国家队进行较量实属不易,这无论对于国内球迷还是国家队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上一次拜仁与中国国字号球队较量还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正在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国奥队做客安联,最终2-7不敌拥有“克洛尼”组合的拜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