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哭了!卡迪夫主帅:下场踢曼城可能上预备队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卡迪夫城在主场1-2被切尔西逆转,球队遭遇了裁判的多次不公正判罚,现役英超第二老(70岁)的主帅尼尔-沃诺克情绪激动,在场边吃药的一幕令人心疼。如今老帅仍然感到愤懑,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下一轮打曼城要上预备队,反正球队已经注定要被“做死”。

卡迪夫主帅沃诺克急了

按理来说,已经古稀之年的沃诺克已经经历了太多的风雨和冰霜。曾经7次带领6支不同的俱乐部完成升级,而如今治下的卡迪夫城正是其中之一。但恐怕并没有一天如此愤怒,切尔西争四不可有失,但卡迪夫城为保级更是玩命。

一场对双方都不容有失的比赛被误判左右,一个越位进球加数次偏向切尔西的判罚,将卡迪夫城有可能到手的胜利剥夺,沃诺克的气愤可以理解。

切尔西队长处于越位位置

切尔西禁区内犯规不吹

切尔西红牌动作给黄牌

从保级形势上分析,哈镇已经提前降入英冠,富勒姆仅有17分,基本锁定第二个降级名额。卡迪夫城本有望和伯恩利(33)、南安普敦(33)、布莱顿(33)缠斗在一起,力争上岸,但如今1-2负于切尔西之后,卡迪夫城(28)已经渐渐被另外三强抱团集体甩开,恐提前坠入降级深渊。剩余的7个对手中,卡迪夫城赛程无比艰辛,要对阵曼城、利物浦、曼联三强,拿分更成成奢望。

沃尔诺克在场边吃速效救心丸

难怪沃诺克感受到心灰意冷,可能也是气愤之极,沃诺克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曼城保持一个‘低比分’,别让对方进球超过两位数(10球、11球)。我可能会在那里(伊蒂哈德主场)派预备队上场,看看记者们是怎么想的,这将会很有趣。因为我们会被淘汰出局,你现在和谁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手里拿着旗子和哨子。”

显然,沃诺克还对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在英超过往,为了保级用替补阵容对强敌应付了事,对保级竞争者全死磕,这事狼队干过。那是发生在2010年,时任狼队主帅麦卡锡用了10个替补送给曼联3分,当时温格痛批麦卡锡消极比赛,一度还引发争论,但最终被认为这样的方式是不能宽容的。

下周三卡迪夫做客挑战曼城,如果派替补拱手送上3分,肯定会让致力争冠利物浦感到不满,当然,这或许也是沃诺克的一时气话。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