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博格巴在曼联很开心 我会以他为建队核心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报道,他已经告诉经纪人拉伊奥拉愿意加盟皇马,而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这位法国中场曾表达过对齐达内的敬佩,并称加盟皇马将让自己梦想成真。在曼联与狼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这桩转会传闻,并称博格巴对于流言表现的很有礼貌。

博格巴在曼联很开心

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当然不喜欢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但国际比赛日的情况稍有不同,大家都回到了国家队,那是个与众不同的环境。”

“保罗是一个非常善良并且有礼貌的球员,他对关于皇马主帅齐达内的问题回答得很好,齐达内是法国的足球偶像,也是一位出色的主帅,并且曾经也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他(博格巴)只是礼貌性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但他目前在曼联很开心,他是球队的重要球员,你愿意以他为核心构建球队,这一点并不会改变。”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