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对我看法都是错误 球队胜利超过个人数据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丹吉洛-拉塞尔不只是关心得分、数据以及进入全明星,他下一个目标就是要赢球和进入季后赛。

“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为赢球而战,每一年都想提升自己。”当拉塞尔被问及带领一支球队进入季后赛是否是他下一个障碍时,“可以明年再来,不管我今年取得了什么荣誉,我都想把这个数字翻一番,保持下去,胜利就会随之而来。”

篮网队目前39胜38负排在东部第七位,领先第八热火队只有半个胜场。当初湖人队交易走拉塞尔时候,球队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暗示过拉塞尔不是一个好领袖,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但是拉塞尔在东部带领篮网队不断朝着季后赛前进。

“每个人都错了,很显然的。”拉塞尔简短说道,“每个人关于我的看法都是错的,我不需要再去说什么任何事情。”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得到20.9分7次助攻,他在数据上变得更加成熟,“当我们球队比赛时候,我不会专注于个人数据比拼,”拉塞尔说,“我试着超越个人数据,看看我能如何帮助到我们的队友们,让他们处于最好的位置。”

达德利说,“我不认为他得到什么额外的动力使得他进入全明星,他的动力应该是季后赛。对他来说,他的身体动作就为自己代言,现在是赢球的时候,没有人会在意数据。而关心你进入季后赛与否,所以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我们整个赛季就是失败的。”

“我们已经走得这么远了,那么他能不能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

根据数据预测,篮网队进入季后赛概率为80%,但是他们接下来要面对一个较为艰难赛程,两次遇雄鹿队、猛龙队、步行者队和热火队。

“他在球场外的策略,在场外做的每件事情都在帮助他,”球队另一位老将卡罗尔力荐拉塞尔为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我们都知道他有这个天赋,现在该是他场外更加成熟的时候。”拉塞尔在很多方面都在寻求指导,从减少失误到饮食和睡眠习惯。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gy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