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让林志杰几乎打满全场? 李春江:他是球队灵魂

李春江认可林志杰是队魂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1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厦主场迎战新疆,全场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末节主队顶住压力,最终以120-112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扳为1-2。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让老将林志杰打满全场,是因为希望他能够起到球队灵魂的作用。

“这场比赛我觉得全体队员在球场上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比赛就是这样,我觉得在落后的前提下,大家能打出这种非常努力,也非常去做好自己,包括整场比赛,大家这种积极性和主动性,我觉得应该去继续努力,继续把下面比赛能打好。”赛后李春江说道。

本场比赛,广厦队老将林志杰发挥出色,得到了本赛季个人新高的27分。赛后当被问及为何会让之前上场时间并不是很多的林志杰打满全场时,李春江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因为这个大家也知道孙铭徽这场比赛是因为累积的犯规不能打比赛,而且作为一个老队员,在后面这种关键的比赛起到一个灵魂吧,我觉得做得相当不错。”李春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