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得帅人气高!罗伊斯朋友圈晒女儿照4小时获赞50万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由于女儿的降生,多特队长罗伊斯缺席了本轮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不过大黄蜂凭借帕科的两粒进球绝杀了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狼堡。而队长罗伊斯,则落的了一个“双喜临门”,他周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女儿的照片,然后就看到了兄弟们排队点赞送祝福的美丽画面。

罗伊斯社交媒体晒女儿照

在社交媒体上,罗伊斯晒了一张女儿的侧面照,并配文称:欢迎来到这个世界,我的小公主!

而被顶到最上面的回复是来自最近状态火热的队友桑乔:“祝贺你,老大!这场胜利是为你赢下来的!”前队友奥巴梅扬、巴尔特拉,还有之前在国家队的队友厄齐尔和博阿滕也都纷纷送来祝福。这张照片在发出4个小时之后就收获了50万个赞,可见多特队长朋友圈有多强大,人气有多高。

多特下一轮将迎来德甲国家德比,这场比赛罗伊斯肯定会复出,而他对多特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本轮之后多特继续重返榜首,领先拜仁2分,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肯定是一场恶战,对罗伊斯本人来说也将是赛季最关键一战,他一定会上场,毕竟是多特的队魂。(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