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强阵容只为重返超级碗 新赛季或是公羊夺冠最后机会?

腾讯体育讯 野心勃勃的洛杉矶公羊去年点燃了整个夏天,他们充分利用手里的薪金空间不断的招兵买马,将市场上的几条大鱼全部招致麾下,最终赛季一路高歌猛进,杀进超级碗。进入2019赛季休赛期,公羊队依旧没有放缓前进的脚步,但是所谓一鼓作气,宇宙羊想要复制上赛季的辉煌,难度可想而知。

主教练肖恩-麦克维在NFL的年度会议上也承认:“球迷们总是再说‘等着吧,我们会再杀回来的。’事实上呢?真的很难。”麦克维的一番话未免略显悲观,随着几位明星球员的回归和阵容上的补强,公羊队主力名单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他们有可能继续取得成功。过去30年里,我们也都见证了包括新英格兰爱国者、西雅图海鹰、丹佛野马、达拉斯牛仔、布法罗比尔和旧金山49人在内的几支球队连续出现在超级碗赛场上,公羊队会是下一支吗?

公羊队的阵容有足够的天赋,俱乐部看得到未来。

“不管什么时候,你只要拥有一位年轻的主教练和一个年轻的四分卫,再配上点年纪不大的核心球员,你就能够在自由市场和转会窗口做一些文章。”总经理莱斯-斯尼德说:“球员们来来去去,当今联盟球员大名单更新的十分频繁。”

在结束了13-3赛季以及连续背靠背拿下国联西区冠军之后,公羊的阵容里依旧还有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阿隆-唐纳德、两次入选职业碗的四分卫贾里德-高夫和当今一流跑卫托德-格尔利。此外,公羊队在市场上也做出了补强。

先来看看防守组,上赛季交易得到的冲传手小丹特-福勒在3月初与球队签下一份价值1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他自打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来到洛杉矶后,为公羊出战11场比赛(包括3场季后赛)证明自己的价值,尤其是在国联冠军赛里,福勒向新奥尔良圣徒四分卫德鲁-布里斯施压,导致后者送出那记关键的传球被抄截,帮助公羊队加时战胜圣徒。

另外公羊还与老将安全卫埃里克-维德尔签下两年1278万美元合同,并招揽了绿湾包装工队头号防守球星,与“白魔鬼”克莱-马修斯签下两年930万美元合同。韦德尔的加盟将会减轻拉马库斯-乔伊纳出走的损失,后者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奥克兰突袭队。34岁的维德尔在联盟效力了12个赛季,虽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暮年,但依然是联盟最强的安全卫之一,对公羊连续冲击超级碗是不小的助力。而马修斯作为当年的首轮秀,知道如何赢得超级碗,无论是外线和内线都有丰富的防守经验,他可以在防守组教练韦德-菲利普斯的3-4防守阵型中提供一定的战术多样性。

虽说如此,公羊队的防守依旧存在漏洞,最关键的问题是谁来替代恩达姆孔-苏。由于预算紧张(根据ESPN统计,公羊队工资帽仅剩下480万美元空间),这名防守截锋预计下赛季不再替公羊出战。管理层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内线卫马克-巴隆被裁,二年级小将迈卡-凯瑟能否替代他也是个未知数。不过好在选秀尚未开始,公羊队还可以通过选秀继续提升阵容。

进攻方面,公羊上赛季场均砍下32.9分,位列NFL第二。高夫即将进入新秀合同的第四年,这意味着球队还有机会在仅剩的一年里把钱花在其他方面,不过一旦2019赛季结束,高夫势必会得到一份超级合同。上赛季,高夫传出4688码32次达阵和12次被抄截,并且帮助公羊在季后赛对阵圣徒完成逆转。

高夫的武器库弹药充足,特别是格尔利和布兰丁-库克斯两大明星充当左膀右臂,另外罗布特-伍兹和将要迎来复出的库珀-库普也能给予很大支持,去年公羊有三个接球球员接球码数都破千码。格尔利连续两年冲球破千码,并且单赛季砍下21记达阵技惊四座,关于他的左膝伤病问题,麦克维在教练大会上表示恢复的很不错。

说起公羊进攻的不足之处,除了格尔利的膝盖之外,左护锋罗杰斯-萨福德以自由身加盟田纳西泰坦,球队也并不与中锋约翰-沙利文续约,两名老将锋线球员离队后谁为高夫保驾护航。损失了沙利文和萨福德很重要么?这么说吧,公羊队是赛季唯一一支在锋线一直使用同样5人首发的球员,这5人组成的锋线也是联盟评分最高的锋线之一。

不过公羊在去年的选秀中就已经考虑到了锋线老化的问题,所以在第三轮选择了来自的德克萨斯基督大学的约瑟夫-诺特布姆,又在第四轮选择了密歇根大学的布赖恩-阿伦。对于公羊来说,锋线最好的消息就是左截锋安德鲁-惠特沃斯决定再战一年推迟退役,他的存在极大帮助公羊稳住了军心。

2019赛季结束后,惠特沃斯和明星角卫阿奇布-塔利布合同到期,防守锋线上迈克尔-布洛克斯合同也将到期。届时球队还要面临给高夫续约的压力,再加上右护锋奥斯汀-布莱斯、角卫马库斯-彼得斯、线卫科里-利特尔顿和安全卫约翰-约翰逊都需要一份新合同,公羊又该怎么办呢?

好在这些都是明年该考虑的问题。

新赛季公羊要么赢得超级碗,否则恐怕会满盘皆输,他们势必会在今年将薪金空间运用到极致,孤注一掷。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