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零角度轰无解神仙球 大联盟新赛季4场狂造6球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的一场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中,鲁尼所效力的华盛顿联队在客场挑战奥兰多城,鲁尼在这场比赛发挥出色,助攻一次,并直接任意球破门,制造了两个进球,帮助华盛顿联队在客场2-1取胜。鲁尼打入的任意球格外精彩,这脚左侧角旗区附近的任意球直接得分与去年世界杯期间克罗斯的那脚射门非常相似。

鲁尼新赛季4球2助攻

鲁尼在去年的三月份离开埃弗顿来到了华盛顿联队,在上个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中,鲁尼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出场21次,打入12球助攻6次制造了18个进球。在新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第四轮比赛中,鲁尼代表华盛顿联队在客场出战奥兰多城。

与纳尼老友相见

比赛第6分钟,鲁尼在前场右侧的一脚传中助攻队友比尔鲍姆头球攻门得手。而在比赛第30分钟时,鲁尼自己打入一粒漂亮的任意球。当时华盛顿联队在左侧角旗区附近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这一位置距离球门有些远,而且角度非常小。一般来说,主罚球员都选择传中,但是鲁尼却选择直接射门,他用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远端死角,对方门将虽然作出扑救动作,但是怎奈射门角度太刁,因此只能眼睁睁看着进球入网。

鲁尼角旗区附近无解弧线挂死角

这一进球与去年世界杯期间德国对战瑞典比赛中克罗斯打入的那个任意球非常相似,但是克罗斯那次主罚的位置近,角度也大,鲁尼的这个进球比克罗斯的进球难度更大。

本场比赛,鲁尼传射建功,制造两个进球,而这仅是本赛季鲁尼出色发挥的一个缩影。在新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中,鲁尼四次出场打入四球助攻两次,制造了六个进球,带队四场比赛三胜一负,位居东部榜首。在大联盟的射手榜上也位居首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