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派儿子首发是任人唯亲? 齐祖:球队不能只靠11人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3-2战胜韦斯卡,本场比赛齐达内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轮换,守门员派上了他的儿子卢卡,这多少引发了一些争议,但齐达内本人坚持认为自己儿子有能力担任皇马首发门将。

齐达内儿子卢卡本场比赛首发出场

“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在伯纳乌的处子秀。卢卡是球队的第三门将,库尔图瓦受伤了,纳瓦斯刚刚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我想让他休息,卢卡表现不错,他在皇马青训营16年了,他肯定是有水平的,”齐达内说道。

本场比赛本泽马贡献了绝杀球,齐达内称赞了这位爱徒:“这是一位在皇马10年的球员,或许这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们对他非常满意,我会用到他。接下来还有9场比赛,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本泽马是皇马的球员,我不相信这会改变。”

在索拉里执教时期,伊斯科等老将的位置非常尴尬,多名球员都传出要离队,但齐达内回来之后,这些欧冠三冠功臣都静了下来。齐达内谈及伊斯科,他表示:“我们知道伊斯科是什么样的球员。我2次让他首发,他打入了2个球,我为他高兴。我们知道伊斯科的重要性,这必须坚持下去。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仍然会有变化。”

齐达内本轮比赛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甚至连门将位置都进行了轮换,不过齐达内本人对此却表现的非常无所谓。“我希望赢得所有比赛,但是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我还是希望让球员获得休息。有很多球员在这里训练了15天,他们为什么不能上场?”

“我不相信球队只依靠11人就能赢得冠军,一个赛季的比赛有60多场,你只靠11人赢得冠军是不可能的。这是我的想法,我只是尽力挑选最好的阵容。人们会认为我想取悦所有人,但事实并非如此。你也可以让一个球员踢50场比赛,但当你将他排除出阵容时,他依然会生气。”

本赛季伯纳乌的上座率比较低,这与球队战绩有很大关系,齐达内对此评论道:“必须接受这一点。球迷是当家做主的人,球迷想到伯纳乌来看我们,那是好事。但现在我们赢不了什么,来的球迷少,这也是能够理解的。”

“当你知道你没有机会赢得冠军时,这很难受。但我们想要更好地完成这个赛季,我们的球员非常职业,每名球员都充满动力。有时候,我们在一些比赛中遭遇困难,这是合理的,非常正常。我更看重球队的努力。”

(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