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绝杀夜改变积分榜格局:争冠神仙打架 争四变四队惨烈互咬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周末英超比赛有两场绝杀,一场是卡迪夫城对切尔西,一场是利物浦对热刺。切尔西没有掉队的同时,而热刺因为浪费机会被利物浦绝杀已经悄悄来到积分榜争四集团。

利物浦绝杀重登榜首

现在英超争冠争四都已经到达白热化,每轮比赛排名都可能发生变化。周六时曼城在争冠道路上拿到三分,曼联也在争四道路上占得先机,于是压力就来争冠的利物浦和同样争四的切尔西的身上。而且利物浦面对的是前四的热刺,利物浦与热刺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将冠军集团与争四集团走势划得更明朗。

首先出战的切尔西客场挑战卡迪夫城。萨里迷之自信的把阿扎尔和坎特被放在替补席上,结果遭到需要保级的卡迪夫城顽强抵抗。而卡马拉萨在下半场刚开始就为卡迪夫城建功立业,哪怕阿扎尔上场也带不动昏昏欲睡的切尔西。就在此时,裁判拯救了萨里,第83分钟凭借一个越位进球阿斯皮利奎塔扳平比分,如此明显的越位进球遭到了球迷们的讨伐和卡迪夫主帅的愤怒,可是没有var的英超没法改变这样的结果,伤停补时阶段,奇克后点头球绝杀,2-1,切尔西客场依靠裁判和奇克的共同努力逆转取胜。如此一来切尔西目前积分60分,离争四集团领头羊曼联只差一分。

在还剩七轮的比赛中,曼联在四月份几乎场场都是恶战,四月底还要碰一次曼城以及和争四集团竞争对手切尔西来一场直接对话,哦对,还不能忘了曼联还需要在欧冠与巴萨硬刚。切尔西这么穷追不舍,对于已经伤病满营的曼联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

利物浦要感谢皮克福德、马赫雷斯、阿尔德弗雷尔德

不过切尔西的赛程也不比曼联轻松,同样在四月他们将与争冠集团的利物浦来一场对话,而在和曼联“争四大决战”之前,切尔西同样也要在欧联作战,固执的萨里如果不多做调整,恐怕裁判也帮不了他。

随后出战的利物浦和热刺,是绝对的焦点,争冠or争四在利物浦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更是显得格外紧张。上半场,菲尔米诺头球首开记录这无可厚非,而热刺在小卢卡斯1-1扳平后本有机会逆转比分,然而三次,三次非常不错的机会热刺哪怕把握住一次就能带走三分,不仅成为利物浦争冠道路上的“拦路虎”,更可以确保自己在争四的位置上更稳。结果热刺一次机会都没把握住,尤其是西索科那一脚冲天炮,把很可能到手的三分变成了愚人节的玩笑。浪费机会要受到天谴,终于利物浦在比赛最后阶段,由下半场开场同样浪费了数次机会的萨拉赫聪明的跑位,迫使托比打入乌龙。利物浦的榜首体验卡,滴,成功到账,继续保持对曼城的压力。

而热刺到手的3分变0分,积分上也只有61,也就是说身后的曼联切尔西,以及少赛一场的阿森纳,随时都能把大半个赛季一直在前四的热刺拉下马。而且相比曼联、切尔西,热刺的赛程更加惨烈,他们在四月份一周之内要三次碰曼城……波切蒂诺和瓜迪奥拉是更加亲密了,但热刺的争四命就更玄了。

英超争冠互咬 争四惨烈

当然最后争四的主角我们不能忘了隐藏高手阿森纳,在和同城冤家切尔西同分的情况下,阿森纳同样保持着争四的希望,如果今晚他们能拿下三分,则又将在争四道路上抢得先机,甚至把宿敌热刺都挤在后面。不过阿森纳的赛程也很紧,同样也是双线作战,但对比起曼联和切尔西赛程的惨烈级和热刺赛程的地狱级来说,阿森纳在接下来四月份英超赛程中对阵的主要是英超中游球队的比赛已经相当“友好”了。当然英超中游球队也绝不是吃素的,埃弗顿、沃特福德、狼队、水晶宫,也都不是好啃的骨头。

两场绝杀,使得伦敦两重天,切尔西争四偷偷地笑,热刺争四默默地哭。而利物浦则在绝杀后继续能够享受榜首的待遇,让瓜迪奥拉的表情依然严肃。这就是为什么人人都爱英超的原因吧!

(莫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